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番外 预告

弗洛里安-穆勒x福吕西特尔——call me may be


美因茨与拜仁的比赛,科瓦奇带着三个门将去客场,赛前热身,老妈子上身的乌尔赖希对福吕西特尔贴身指导。

比赛结果就当拜仁赢了吧,二娃兴致勃勃的去找美因茨的门将小穆勒换球衣,门将心前锋命的他套上小穆勒的球衣变得更加话痨,小穆勒很蒙圈,但还是配合二娃,福吕西特尔就在一旁听他们说话,安静的微笑,他的笑让小穆勒记在心里了。

小穆勒找二娃打听福吕西特尔,二娃把拜仁小门将卖了个一干二净,但诺伊尔和乌尔赖希已经拉响了防空警报,十分担心自己家这个00后的小娃娃被隔壁大他三岁的小爹拐走当妈。

阿德勒举办退役party,小穆勒问他能不能邀请同伴来,阿德勒同意了,小穆勒就邀请福吕西特尔,没有任何防范意识的福吕西特尔把邀请的事告诉了两个老父亲,诺伊尔和乌尔赖希瞬间爆炸,要求一同前往,反正阿德勒也邀请了他们去。

因为阿德勒婚礼上莱诺对切赫表白抢了他风头,阿德勒对过于热情的拜仁亲友团很担忧。两个小孩子聊的很开心,丝毫不在乎两个老父亲哀怨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阿德勒这才意识到自己家的孩子被人家的孩子追求了。

在群聊里,诺伊尔认为是美因茨没一个好人,总想着勾引别家孩子,乌尔赖希点赞,阿德特喷回去是拜仁的娃勾引自己家的,卡里乌斯点赞。当初小狮子和森妈公布恋情时,狮王和总监对骂,这次是中生代二喷二。齐勒想劝架被卡里乌斯逼问站在那一边,齐勒说自己是斯图加特的,然后希尔德布兰和莱诺被卷入混战,大家都忘了最初讨论的是什么……

两个小孩就是甜的要死的小清新恋爱,彼此又都是初恋,偶尔会吵架,双方亲友团表面上教他们怎么相处,背地里喷对方不是人。但在争夺国家队主力位置时互不相让,输了的那个人心服口服的当替补。


梗我讲完了就当我更新了【手动狗头】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