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番外【未尽的橙诺】01

在范大将军退役这天,我开始更新这篇了


荷兰三棍客加猴哥沙雕友情向,前期驴森,后期狮森


01

遗憾是荷兰人天生的特质,而生死看淡不服就干也构成了荷兰人坚韧的性格。

但绝不是现在这样——国家队集合后训练,范佩西和亨特拉尔推搡起来,算是新人的门将克鲁尔想去拉架,毕竟内讧不是好事,曾经同在英超效力的老前辈库伊特拦住克鲁尔,示意他看看罗本在干什么。

小飞侠一脸我就是看热闹的关我屁事的表情让克鲁尔对国家队瞬间绝望。库伊特揽着克鲁尔走出更衣室:“他们四个经常打架,只要不打你头上,你就别搅和进去。”

之后大家回到了更衣室,范佩西和亨特拉尔还在不停争吵,没人上前劝说。这时候一边看热闹的罗本把自己衣柜的钥匙给了范佩西,让大家抓紧收拾东西走人。

后来,亨特拉尔鼻青脸肿的来训练了。

这次的友谊赛结束后,大家各自回到俱乐部,克鲁尔跟还在阿贾克斯效力的男朋友西莱森说了在国家队亨特拉尔被范佩西暴打的事,荷兰小太阳不敢相信:“你骗我的吧?”

“真的,亨特拉尔要是能管住自己的嘴就不至于打起来啊,你听他说话能被气死。”克鲁尔想起来亨特拉尔的嘴瓢他也气的不行不行的。

事实证明,亨特拉尔的嘴瓢绝对不是更衣室打斗的唯一源头,范佩西的暴脾气也很厉害——在英超联赛中,克鲁尔和范佩西撞到了一起,可能双方动作都有点大,范佩西站起来就开骂,本来还觉得理亏的克鲁尔直接怼回去:“你什么意思?”

“荷兰没几个靠谱的门将你还把西莱森上了?!”范佩西觉得西莱森和克鲁尔不般配,借着冲撞的机会喷克鲁尔。

好在荷兰语不是通用语言,围观队友和裁判只当他们用母语对骂了几句,口头警告双方就继续比赛了。

克鲁尔反思,自己和西莱森都很低调的,也不怎么秀恩爱,那范佩西怎么知道的。

西莱森不在意:“拜托了,荷兰早就可以注册结婚了,我们都是单身,情投意合,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你怕什么?”

“我是不怕外界的压力,关键是我怕……”

西莱森很好奇男友怕什么:“说嘛……”

“Edwin前辈……我的妈呀他比你父亲都可怕……”

“我就搞不明白了。”西莱森笑出声:“你在和我谈恋爱,又不是和小乔,你怕Edwin干嘛。”

“随你说,我就是怂。”克鲁尔被自己逗乐了:“不怂怎么能追到荷兰小太阳呢?”

“你丫能不能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

“嘿嘿嘿,小乔怎么样?”

“还在长身体,估计到Edwin身高就难了,技术还可以,他妹妹琳恩发挥比他稳定,你可是不知道,琳恩来踢球穿了小乔的鞋子和手套,小乔没有装备,俩人抓着对方的头发对磕,太子和公主怎么拉架啊,只能一个电话把Edwin叫来,然后小乔和琳恩被罚跑圈,琳恩边路边跑还骂小乔欺负他。和青训的孩子们一起训练特别有意思。”异地恋就是这样,只能把生活中的琐碎讲给对方听。

荷兰队已经取得了14年巴西世界杯的正赛资格,范加尔开始盘算着国家队大名单,面对随时会爆炸的打架四人组,他唯一的要求是更衣室打就算了,谁把事闹大了,开除,绝不留情。

也不知道范加尔给范佩西灌了什么迷魂汤,打架四人组中最先炸锅的他竟然服服帖帖的,亨特拉尔就非得作死:“呦,你别怂啊?”范佩西刚想打人,想起了范加尔的叮嘱,又收手,只在亨特拉尔的脑壳上弹了个爆栗:“不跟替补计较。”


评论(2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