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番外【未尽的橙诺】02

亨特拉尔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


算是狮森预警吗




02

斯内德是那种逼急了才下狠手的人,而罗本一直看热闹不嫌事大,亨特拉尔没事挑事,范佩西一点就着,偏偏他们四个非要同吃同行,为防止他们混战,范加尔强行在他们四人中插入一个尼格尔-德容。

克鲁尔私下里问库伊特为什么不是他而是德容,库伊特轻描淡写的说:“我打不过他们四个,曾经德容一挑四,对,那时候Edwin还没退出国家队,他们四个还年轻,打到Edwin拉不开,尼格尔看不下去了,一脚放倒一个。”

训练前的热身跑,永远都在作死的亨特拉尔开口说:“有个后卫可能入选国家队,他还给支持他入选国家队的推特点赞。”

“荷兰有后卫?你跟我开什么玩笑。”身为队长的范佩西对后防什么水平再了解不过了。

库伊特觉得范佩西脑子有坑:“我在利物浦又不是没踢过后卫。”

“就你?”

“你什么意思?”

眼看又要对喷起来,德容介入:“那后卫啥情况?”

“维吉尔-范迪克,防空挺牛逼的。”亨特拉尔说。

“现在传控当道,防空的后卫不一定好使,也不知道脚下技术怎么样。”范佩西下结论:“也不知道这届谁抽的签,蹲完坑没洗手吗?”

“换个角度想,老子憋了四年的火,非得把西班牙打爆炸。”罗本咬牙切齿的说。

原来很平常讨论战术的气氛,亨特拉尔开始作死:“欧冠决赛可是治好了你打飞单刀的心病。”

罗本没有回话,轻轻一伸腿,把亨特拉尔绊了个狗啃泥,范加尔看到有人摔倒:“多大人了,还不会走路吗?训练结束后再多跑几圈吧。”

亨特拉尔一脸我是冤枉的对罗本竖中指。

最终,范加尔公布的大名单中没有范迪克,象征主力位置的1号门将给了西莱森而不是克鲁尔。

亨特拉尔看见门将组的名单,又开金口:“反正荷兰点球稀烂,Edwin来了也没救,不如采取联姻方式,把我们的克鲁尔或者是西莱森嫁到德国。”

“你不说话能死啊!我和西莱森才是一对好不好!”克鲁尔真的很想给亨特拉尔把嘴缝上。

在一片安静中,亨特拉尔继续开口:“我就说tim肯定不喜欢女生,你们都不信还打我。”

神啊,能不能打断这个替补的腿!

赛季结束后,大家集合备战世界杯,克鲁尔终于能和西莱森在一起踢球训练了,西莱森笑的特别灿烂,晃了打架四人组的眼睛。

“当年我遇见沙奎尔他妈妈,她也是这么灿烂的笑容。”范佩西回忆起与太太的初见。

“也就是你牛逼轰轰向太阳,搁我身上我没那勇气。”不用扭头,这么欠揍的话也只有亨特拉尔能说出来,范佩西伸手一捞摁住亨特拉尔,其他二人心领神会,一起对着亨特拉尔腋下的痒痒肉开挠。

远处单独训练的门将组被四人行的笑声搞蒙了,之前训练时还相互下黑脚,这又好上了?

一群人呜呜泱泱的来到巴西,荷兰的大本营外面是一片阳光沙滩,一些原定的室内训练被范加尔改成了室外活动,明明都在海边长大的一群荷兰人,就像精神病院出来的一样,在沙滩上疯跑。范加尔一边走,一边盘算着怎么跟荷兰足协申请加派心理咨询师。


评论(1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