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番外【未尽的橙诺】04

亨特拉尔:不搞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04

下半场憋着要搞事的三个人不停的冲击着西班牙队开始溃败的后防线,西班牙人抓住机会就开始反击。

年轻的后卫因迪快哭了,前场美如画,后场坑爸爸,而且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迭戈-科斯塔就是黏上了他,上半场他知道了这个西班牙人多么阴险,他怕自己一脚下去直接领红牌。但他绝不能怂,他瞪他,因迪瞪回去。德容看他俩瞪起来没完,走过去拉开了

范佩西在中线附近对西班牙人背后犯规,给个黄牌不过分,范佩西本来认罚的,可西班牙人想挑事,不依不饶的追着里佐利,斯内德推开范佩西,他想开口说话,又让德容推开了。

德容一上来,西班牙球员都散开了。

然后罗本世界级的停球再内切,把比分反超,荷兰队的替补席庆祝,范加尔示意大家稳住,比赛还有时间。

连续被进了两个球,西班牙球员的情绪开始失控,斯内德对范佩西使眼色,让场下的亨特拉尔看见了,亨特拉尔摁着突突疼的太阳穴:“西班牙完了。”

“你怎么知道?”他旁边是第一次参加大赛的孟菲斯德佩,新人很好奇,那前辈自然要解答问题:“我被他仨揍了那么多年,我能不清楚?”

荷兰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一个任意球,斯内德主罚。

亨特拉尔捂着脸坏笑:“孟菲斯,这个球不进,也得起冲突。”

果然,斯内德传球到后点,范佩西和因迪先后起跳,把卡西利亚斯夹在中间,范佩西还十分鸡贼的背对里佐利,手下压卡西利亚斯,成功忽悠了后防线,给门柱旁的德弗莱赢得了空门,他轻轻一顶,比分3比1。

范佩西故意压人的动作被其他球员看的一清二楚,一群人围着里佐利争辩,选择性失明的里佐利给了卡西利亚斯一张黄牌。

孟菲斯德佩在浴巾下悄悄的鼓掌,亨特拉尔一脸骄傲:“跟你前辈学着点,这才叫技术。”

心态崩溃的卡西利亚斯停球失误,丝毫没有懈怠的范佩西抓住机会,又给撒了一把盐,比分4比1。

坐在亨特拉尔另一边的克鲁尔用手套捂脸:“iker怎么崩成这样了。”亨特拉尔左手揽着德佩,右手揽着克鲁尔:“你和jasper不崩就行了,你管那么多干嘛,你心那么大怎么就不关心我啊。”

克鲁尔瞬间明白了范佩西他们为啥忍不住打人。

范佩西被换下场,他与队友挨个握手,示意德佩让让,他跟个大爷似的坐亨特拉尔旁边:“我厉害吧?”

“当然厉害了,要不然我德甲小钢炮能给你打替补。”亨特拉尔又开始嘴瓢,范佩西对比赛结果很满意:“回更衣室再揍你。”

斯内德突然间在后场长传,奔跑了大半场的罗本突然间提速,把整个西班牙后防都甩在身后,明明有队友在远处接应可以打空门,但罗本就是要一边内切一边溜卡西利亚斯。

最终的比分定格为5比1,卫冕冠军惨败。

赛后的更衣室,参加上次决赛的球员们特别高兴,让西莱森不能理解,因为后两个进球他庆祝不起来,卡西利亚斯的失误也可能会在他身上重现。

斯内德开解他:“jasper,四年前,我在国际米兰拿到了三冠王,如果阿扬打进那个单刀球,我拿金球奖是板上钉钉的事,呵,俱乐部大满贯的成绩加世界杯亚军还抵不过一个世界杯早早被淘汰的阿根廷人。”

“得了,你去放松,别气了。”范佩西见斯内德表情不对,连忙推开他,自己接着说:“所以呢,jasper,能爽一会是一会,谁能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参加下一届世界杯呢,对吧?”

大家返回酒店后,一群人趴在理疗床上享受生活,时刻在作死的亨特拉尔翻看荷兰国内的新闻:“哎,这个新闻有意思,是来自中国的。”

“念。”罗本怀念样式丰富的早茶。

“标题是荷兰三棍客传奇,说我们成绩不好是因为内讧,阿扬是铁棍侠,罗宾是木棍侠,韦斯利是电棍侠,什么我是那个挨打的?明明一开始是我打罗宾!”亨特拉尔很震惊。

“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在埃因霍温那会到底是谁打谁?”

“球员通道里是你先挑的事。”

眼看俩人又要动手,德容连头也不抬,两只拖鞋准确找到范佩西和亨特拉尔的背:“你俩闭嘴。”

除了队医规定的放松,西莱森喜欢和克鲁尔一起游泳,搁平常没啥事的夏休期,说不定俩人就在泳池里来一发,可现在在比赛期,俩人只好在水上飘着。

“当时阿扬进第五个球的时候,我觉得天都要塌了。”西莱森放空自己。

“是啊,克拉斯还在一边煽风点火,我说这帮前锋是不是不知道我们每天过的什么日子所以才这么嘚瑟,要不是有摄像头看着,我都想打死克拉斯。”

“tim,要不这样,等赛程宽松点,让克拉斯当门将?”西莱森的笑容中透露着一丝奸诈。

“我觉得可以。”

此时此刻,躺床上睡的正香的亨特拉尔丝毫没有意识到接下来的训练他会被欺负成什么样。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