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狮森】【切诺基】莱茵河畔爱情故事03

Dutch baby逃婚记,北德容+荷兰三棍客的五人组,小狮子被狮王捶,糯糯立下flag



03

那西莱森肯定不同意范德萨给他安排的婚事。知道跟他们说不通,西莱森决定逃婚,这事跟谁商量呢?前男友,克鲁尔。

克鲁尔,曾经的荷兰第一勇士。作为一个码农他在去阿贾克斯航运公司与宣传部门合作时结识了像太阳一样的荷兰宝贝,他一眼就喜欢上了热情的西莱森,但又有点自卑。

几杯荷兰假酒下肚,他把发给好友诉说对西莱森好感的短信发给了西莱森,在工作还有私下的交流中,西莱森觉得克鲁尔靠得住,打电话通知迷糊中的克鲁尔:“我们谈恋爱吧。”

“哦,好,啊,你是贾斯帕?”克鲁尔从床上摔到地板上。

西莱森觉得自己的初恋男友蠢的可爱:“是你爸爸。”“爸,不对,贾斯帕,我喜欢你。”克鲁尔始终觉得喜欢的话语一定要亲口说出来。

交到男朋友的西莱森特别嘚瑟,尾巴都要翘上天。

库伊特最先感受到西莱森的恋爱气息,在固定的家庭日观影时,他问儿子:“贾斯帕,你谈恋爱了?”

西莱森蹭到库伊特怀里,拿出手机给库伊特看自己和克鲁尔的合影:“爸,我男朋友,克鲁尔。”穿着围裙准备切水果的范德萨一听儿子谈恋爱了,拿着刀就冲过来:“啥?”

“就谈恋爱交往而已啊,daddy,你拿刀干什么?”西莱森不能理解范德萨为啥神色紧张。

意识到自己太激动了,范德萨把刀放一边,擦干手,把西莱森和库伊特揽入怀中:“真好,我们家又要来新成员了。”

虽然范德萨是这么说的,他却和库伊特把保镖团队叫来开会。

德容带领着罗本、斯内德、范佩西和亨特拉尔火急火燎的去到总监办公室,以为有多大的事,结果是三倍工资去跟踪太子爷谈恋爱。

聪明绝顶的罗本拿着克鲁尔的资料:“就一码农他还能上天不成?”眼看其他四人又要吵起来,负责人德容拍拍桌子:“谁让咱太子爷是荷兰宝贝呢,搁我我也在乎的不行不行的,你四个都紧着点。”

从那之后,克鲁尔和西莱森的约会就有五个保镖跟着,克鲁尔想跟西莱森拥抱,德容眼神就盯着他看,看的他心虚。折腾了几次,克鲁尔向西莱森提出了分手:“我怕了你爸的保镖。”

气到爆炸的西莱森回家就跟俩爹闹绝食。

一看儿子金发都饿到没光泽了,库伊特和范德萨终于向西莱森认错,库伊特说:“抱歉,贾斯帕,我和埃德温也是第一次当父亲,没有处理儿子恋爱的经验,我们能做点什么挽回你和克鲁尔的关系?要不要我和埃德温去道歉?”

西莱森趴在库伊特怀里哭了:“分手就分手,没必要挽回。”

后来范德萨觉得太不好意思了,拜托友人多担待着克鲁尔。

克鲁尔正忙着呢,西莱森call他:“出来,帮我。”

“Dutch baby,你又要干嘛?”

“我要逃婚!我不过就是被标记了而已,他们非要我嫁给那个alpha,你说你帮不帮我?”

“你想我怎么帮?”克鲁尔无奈的说。

“我先去你那呆几天。”

“我他妈不想让那个德容瞪了。”

西莱森故意在库伊特面前表现的很平静,听他和对方家长沟通婚礼细节,瞅准了库伊特放松警惕,拿着证件手机钱包充电器就离家出走。

范德萨以为西莱森在赖床,等饭点再喊他下来吃饭,没反应,他立刻推开西莱森房间,呦,还留下信说要去追求自由,不再被标记束缚。

阿贾克斯总监不屑一顾:“这小王八蛋还想跟我斗。”扭头call德容:“去,带人把克鲁尔他家围了。”

西莱森躺在克鲁尔的沙发上,吃着他订的外卖,看着克鲁尔敲代码,好不惬意。

突然,门铃响了,门外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你好,请开门,查水表了。”

克鲁尔想了想日子到了,就去开门,西莱森高速转动脑子,想起这声音好像是他爹那几个保镖的,他拿着包就往窗口那边跑,准备跳窗走,克鲁尔家在一楼——斯内德和亨特拉尔拿着电棍就在窗边等着他呢。

斯内德皮笑肉不笑的说:“走吧,少爷。”他和亨特拉尔把他从窗口扯下来,像拖麻袋一样拖走Dutch baby,克鲁尔试图挣扎:“放开贾斯帕!他有权利追求爱情!”

等斯内德和亨特拉尔把西莱森塞进车里,门口那仨人松了口气,克鲁尔和德容范佩西握手:“谢谢你的配合,我求求他以后别来祸害我了,抓紧找人嫁了吧。”

范佩西挑眉:“你觉得我家小少爷能省心?”

西莱森终于体会到了曾经荷兰双A是多么的恐怖,直接让五个保镖24小时住家看着他,订婚服都让裁缝上门服务,彻底掐死的西莱森逃婚的心。

西莱森抗议过,但范德萨一句话怼回去:“你不想结婚那你当初为啥不带套啊?”

和西莱森这边轰轰烈烈的逃婚相比,特尔施特根选择了跟父亲们认真谈话来拒绝婚事。

特尔施特根平静的说:“我不想跟他结婚,我又不喜欢他,我俩也没感情基础……”

卡恩从沙发上跳起来,像小时候教训调皮的两个儿子一样扭住特尔施特根的耳朵,开始咆哮:“我平常是怎么教你做alpha的,你都忘了?你跟abo发生关系无所谓,记得戴套是被狗吃了吗?啊?你既然把人给标记了,你就得承担责任,别管人愿不愿意,先把婚结了然后再谈以后的事!”

“疼!我知道了!”特尔施特根举手投降。

旁边看热闹的莱诺也被卷入混乱,卡恩骂着特尔施特根还不忘教训自己家的Omega儿子:“还有你,整天出去玩注意安全,套子抑制剂随身带,短效避孕药按时吃,别让人标记了还他妈不知道是谁干的。”

莱诺很傲娇的说:“我才不会随随便便就被人标记,一定是我最爱的人才可以标记我!”莱曼一巴掌呼自己儿子的后脑勺上了:“你丫给我闭嘴。”

松开手,卡恩和莱曼离开,让兄弟俩都冷静冷静。

莱诺揉了揉特尔施特根通红的耳朵:“哥,嫂子好看吗?”

特尔施特根抱抱自己的弟弟:“好看是好看,但包办婚姻这……”

“大不了你俩过一段时间再离婚呗,这样两家面子都过得去。”

“哥已经这样了,你可千万别随便被人标记了。”

“我才没你那么傻,咱爸都说我心眼多。”

“莱诺你给我滚出去!”

“吵什么吵,再吵你俩都给我滚出去!马克你除了会欺负你弟弟还会干什么?”


评论(2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