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番外【鸡飞狗跳的梅尔伍德】17

米妮老师回国了,这个番外也快结局了

这一章是在18年夏天,故事还有一年的时间。

本章带了利物浦女足玩,准备下章上男孩子们的骚操作

本章有沙漏发大量的糖还有多特蒙德的瑞士门将组

17

渣叔让我回梅尔伍德面谈。我经纪人建议我推迟面谈时间,给俱乐部施压。渣叔声音很平静:“好吧,你再仔细想想,赛季开始前都还有机会。”

俱乐部肯定还会再买一个门将当主力使,我年纪大些,想离开给自己争一个主力位置和好合同,卡里乌斯嘛,出道于美因茨,渣叔多少会有点感情留下他。

万万没想到,卡里乌斯带着租借买断合同去了贝西克塔斯。

他大爷的是我想走啊!你为什么先走了!我想出场比赛啊!

我对着渣叔的照片比了无数个中指。

我的日子不太顺,世一卫的日子同样不好过——他和momo因为是否在ins公开秀恩爱吵了起来,然后,洛夫伦一气之下剃了光头。

我不知道我该心疼自己还是我的队友们,只希望这个苦涩的2018年夏天赶紧过去。

安静了几天后,洛夫伦发了他和萨拉赫的合照,俩人在都灵的教堂前接吻。

我爹是杰拉德和阿隆索:太辣眼了。

埃及艳后:我最爱我们momo。

JH14:作为队长,我应该秉公执法,这样吧,自己闭嘴还是我开禁言。

JH14:算了,直接禁言吧,让德扬闭嘴是不可能的。

烦躁的心情被玩闹安抚,我却发现群成员少了卡里乌斯。我对他的看法很复杂,羡慕他可以外租,嫉妒他被那么多人保护,却永远谈不上恨。

洗牙专业中介:同志们,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我们要来新队友了。

Gini太美:啥?荷兰的?没消息啊?

洗牙专业中介:光想着凑荷兰三棍客?是两个巴西人,法比尼奥和阿利松。

阿利松?渣叔要买他?我飞速打字——海报制作专家:确定?他水平可以。我以为渣叔又要买个德国门将呢。

洗牙专业中介:转会市场流通的水平高的年轻德国门将就一个莱诺,人直接奔着阿森纳去接切赫的位置,来我们小渔村干嘛,你说是吧。

埃及艳后:阿老师要来?他做饭超好吃,他在接风宴上唱的歌特别好听!

梅尔伍德第一美:momo你拿错手机了……

埃及艳后:你们继续……

Gini太美:那法比尼奥呢?他啥情况?

专业洗牙中介:打后腰的,也能偶尔客串边后卫。

阳光空气米尔纳:我求爷爷告奶奶的终于盼来个替补我打边后卫够了。

我们的埃姆雷-詹合同到期,他觉得我们拿联赛冠军无望,想着去更好的俱乐部以稳定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渣叔同意了他的想法,好巧不巧的去了尤文,和他异父异母的亲兄弟赫迪拉同队。

这个夏休期,我们还买来了号称瑞士梅西的小鲨鱼沙奇里。

集合第一天,就是让外场球员想捶死渣叔的乳酸检测。渣叔特别狡猾的站在场边看热闹,助理教练则用哨声提醒球员们应该做什么。

自从米尔纳来了以后,乳酸检测第一永远都是他,第二位的是我们的队花拉拉纳,今年第三位有所变化,沙奇里上位,他的小腿实在是太粗壮了,刷新了梅尔伍德腿围的新纪录。

你问我胸围最大是谁?那绝对是拉拉纳。

男队和女队是同一天拍合照的,女孩子们叽叽喳喳凑在一起自拍,化妆品散了一地,我们男队后到的,她们特别热情的叫我们过去自拍,最会说话的洛夫伦和萨拉赫被女孩子们围在中间,她们喊着沙漏好甜。

女性八卦起来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旁边是新加入的阿利松,他有点难以招架女孩子们的热情,脸一直红红的,我随口说:“之前洛里在,女孩子们恨不得把他皮都扒了,每次拍完照都要跟男友道歉。”

“他……还好吗……”

“看起来很好,发生那样的事是哪个门将都不愿看到的。”

拍完合照,我如约与渣叔会谈。

“我知道你想要主力位置或者是离队去个能当主力的球队。”渣叔开门见山的说,我点头,他接着说:“队中除了你和丹尼尔,就剩下哼豆了,我希望你能多留一个赛季,和阿利松竞争上岗,2019年的夏天,如果你还想走,同时有合适的报价,我就放人。”

渣叔已经仁至义尽,我也不好再要求转会了。

我们飞往美国参加一系列的热身赛,对手有渣叔的老东家多特蒙德,当年交锋的那些队友走了不少,眼熟的还有罗伊斯,赛前踩场的气氛很愉悦,对方的两个门将都是瑞士人,和我们小鲨鱼是队友。

沙奇里一脸无奈:“在国家队看你俩秀恩爱,到了季前赛怎么还是你俩。”

布尔基耸肩:“怪我喽。”

我和阿老师各上半场,洛夫伦却突然间掉线了,水平发挥一般,又一次坑死了我,他跟我有仇吗。

下一场洛夫伦就没有出场。

我已经能想到新赛季我们的后防被爆了,提前给阿老师点根蜡。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