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番外【鸡飞狗跳的梅尔伍德】18

之前看采访,法比尼奥的太太瑞贝卡因为职业女足不受重视而被迫转行,我心里酸酸的,决定在我的脑洞里神操作一把,圆了瑞贝卡的足球梦。

 
 

本章全员沙雕化,男队帮法币去追女队的瑞贝卡


 
 

18

全队来到了法国依云,备战18-19赛季。

相比较之前跟一根棍一样不会移动的卡里乌斯,阿利松的站位简直是玄学,面对远射他也能轻松的处理。他看到我崇拜的眼神,脸红了:“你也能行的。”

我们之间相互帮助,我是真心佩服他水平。

我不知道其他球队怎么欢迎新人的,至少在利物浦,每年夏训时新人都要唱歌,工作人员在草地上摆好沙发,摆脱拐杖的张伯伦和莫雷诺以及洛夫伦坐在中间,扮成英国达人秀评委,其他队友配合他们演出。

法比尼奥和沙奇里的歌声相当辣耳,阿老师因为嗓子不舒服逃过一劫。

折腾完新人,就开始折腾队长了,亨德森转身就跑,gini提前卡位堵住他,亨德森启动的同时,试图翻身的拉拉纳被马蒂普摁住。小隆包兴奋的喊:“按照传统,队长和他的男朋友应该在新赛季开始前对唱情歌,然后队长发表新赛季感言。”

亨德森试图解释:“不都是我讲话吗,哪来的唱歌?”

小隆包摊手:“新规定。”

“你是队长还我是队长?”因为亨德森唱歌比法比尼奥他们好听不到哪去,他红着脸用队长权威拒绝小隆包的提议。

“我爹是前任队长。”

拉拉纳看戏看够了,出来解围:“他是我男朋友,我替他唱好不好?”亨德森一脸如释重负,他给了拉拉纳一个拥抱:“最爱我的还是你。”

队花特别有范的拿着话筒做了顶胯的骚气动作,换来三位“评委”和队友的嘘声。

“一首you better put it all on me送给我的队长。”

嘘声更大了。

说真的,张伯伦是因为女朋友的原因被迫学会唱歌,洛夫伦天生低音炮,走心起来唱歌特别好听,拉拉纳则是声音技巧都有。

我还担心信仰宗教的阿利松不能接受队内恋爱,我看了看他的神色,相当自然,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拉拉纳不停的展示爱意,群众们的嘘声越来越大,小隆包举手:“你下去,太辣眼了。”他笑着下去,顺便把话筒给亨德森,让他讲话。

正事上小隆包就不闹队长了,大家坐直了身子听队长发言。

“首先欢迎我们的新队员,瑞士小鲨鱼沙奇里,法比尼奥,还有阿利松,大家呱唧呱唧。”全队鼓掌欢迎新人的到来。

“虽然我们上赛季梦碎基辅,但是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也能在马德里登顶。we are Liverpool, this means more。”

今年队长讲话尤其短。

他讲完了就是群魔乱舞的状态,捧着果汁蹦迪也没谁了,闹到不早,我们才去睡了。

相比较利物浦阴雨绵绵的天气,我更喜欢依云的气候,至少还能见个太阳天,在这样条件下训练,相当惬意。

上赛季我们联赛排名第四,苟住了这赛季的欧冠正赛资格,没有资格赛的担忧,可以全心全意的备战联赛。

回到梅尔伍德,又是鸡飞狗跳。

阿利松选择13号表示对卡里乌斯的尊重,他的位置就在亨德森旁边,中间本来是按号码顺序排的,但斯图里奇和小隆包受够了亨德森和拉拉纳眉来眼去的秀恩爱,向管理员要求换位,远离队长和队花。

正当训练结束一群人呜呜泱泱的洗澡换衣服准备回家时,我身边的那对情侣已经在大浴巾下无视队友卿卿我我起来,晚回来一些的法比尼奥用冲刺的速度杀进来,大喊一声:“我有喜欢的人了。”

精神巴西人小隆包问道:“你看上这屋的谁了?我先说明白,我有老婆孩子我是直男。”

“我看上你的话,你俩爹真能打断我的腿。”才来没几天,法比尼奥已经知道了小隆包是多么神奇的一个存在:“我喜欢上隔壁女队的一个女孩了。”

更衣室整齐划一的发出“what”的声音,洛夫伦从浴室里杀出来,头上还顶着泡沫:“谁谈恋爱了?”

大家也不管回不回家了,洛夫伦随意套上球衣就跟着大部队去围观女队训练。我不想去的,但我管不住我的腿,于是我也跟上凑热闹去。

这让我想起来年轻时候的故事,那时候班里的男生一起去围观漂亮女孩们排练舞蹈。

我们去到,女队已经在放松了,法比尼奥脸红着说:“那个黑发的15号,就是我特别喜欢的姑娘,瑞贝卡,是巴西移民,和我一样是踢后腰的。”

菲尔米诺赞叹队友的行动力:“你小子可以啊。”

“你让我们来干嘛?”米尔纳觉得事情不简单。

“她是我的初恋,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追女孩子……”

洛夫伦指了指自己:“所以你就来问我们这些弯成麻花准备搞队友的人?”

法比尼奥理直气壮的点头让洛夫伦无语凝噎,菲尔米诺显然有想法:“过几天我太太生日,你不是说她是巴西移民吗,我可以组个巴西派对邀请她参加,到时候你可别怂啊。”

“我绝不会怂。”法比尼奥信誓旦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