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番外【鸡飞狗跳的梅尔伍德】20

卧底小隆包神奇操作导致利物浦全队围观阿老师谈恋爱。

阿老师x渣叔x niko大三角

一句话豆腐丝预警

20

我们一队人马去马贝拉集训,小隆包提议让阿老师补上迎新时欠下的那首歌。可我看他眼神分明是准备下套。

不明所以的亨德森说:“不要怕,我唱歌那么难听都敢唱。”

有队长推波助澜,阿利松红着脸说:“好吧。”

小隆包模仿选秀节目评委:“五句话,就给你五句的机会。”绿洲乐队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在阿利松嘴里唱出来就是那么的好听,小隆包也就忘了五句话的要求,和队友起哄让阿利松再来一首。

他拿起吉他,弹唱了当年一群小伙子在心仪女孩家楼下弹唱的巴西情歌。

我坐在洛夫伦和萨拉赫的后面,我轻轻拍洛夫伦的肩,于是搞事担当洛夫伦敏锐的发现阿利松眼神不对:“说吧,对谁唱的。”阿利松红着脸摇头:“没有给谁唱啊。”整个上半身恨不得和萨拉赫黏在一起的他说:“come on,搞队友又不是什么大事。”

小隆包则在暗处拍下渣叔充满爱意的眼神。

手机突然间响起提示音,这个脑子抽抽的小隆包竟然把渣叔照片发到了没有渣叔但有阿利松的球员群聊中。

洛夫伦杀人般的眼神看着小隆包,意识到问题的他赶紧撤回,幸好阿老师在唱歌,没来得及看手机。但其他球员看到了,菲尔米诺拿着截图去找小隆包单聊,小隆包正在刷屏:“等会再说。”

洛夫伦拉了一个除去阿老师的球员群聊。

埃及艳后: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你们的门将和教练有一腿,有没有确定关系我不知道。

荷兰唯一指挥官:???

Gini太美:???

阳光空气米尔纳:???

我爹是杰拉德和阿隆索:听我解释啊同志们,是西蒙先发现阿老师和boss不对劲的。

小隆包把我卖了一干二净。我一脚蹬向右前方的小隆包沙发。

瑞士小鲨鱼:所以说,天天往boss办公室门口放饼干的田螺姑娘是阿利松!!!实锤呢?

我不得不发出照片,一群人点赞。

JH14:等他俩公开再闹,别让阿老师尴尬。

离开马贝拉,我们迎来了一波平局,大好的领先形势又要没了,除了我,还有其他球员去找心理医生,球队面临的压力非常大,毕竟都想拿到球队历史上第一个英超冠军。

我们先在主场迎战拜仁。

没有了VVD的后防线让人心惊肉跳,但是替补席的注意力在开赛前全盯着拜仁替补席看。

年龄大些的拉拉纳说:“这科瓦奇一看就是衣冠禽兽能拿着皮鞭抽bo ss的人。”

“我不知道说城会玩还是心疼队长了。”小隆包很震惊。

作为科瓦奇曾经的弟子,洛夫伦开始八卦道:“科瓦奇兄弟都是妖孽,特别招蜂引蝶,宽脸的弟弟早就结婚生子,更漂亮的这个哥哥,我以为他一直单身,真没想到和我们boss在一起了那么长时间。我们克罗地亚男人都是这么长情。”

比赛正式开始,我极其担心莱万会给后防带来威胁,事实证明针对他的战术盯防是有效的。

“你说当初莱万要是没走,是不是渣叔也不会来利物浦?”我提出一个严肃的问题,拉拉纳啃着手指头:“不好说,看莱万的长相就知道他不是那种愿意留在一个地方,他野心太大。”

“你啥时候会看面相了?”我问他,队花耸肩:“这是个秘密。”

“不有八卦说渣叔想引进他吗?”

小隆包从后排探出一颗狗头:“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从慕尼黑到多特蒙德近还是利物浦到多特蒙德近?”我至今记恨着小隆包卖我,我把他头塞回去:“你丫闭嘴。”

拜仁攻的很凶,没有穆勒神奇跑位,莱万争顶创造的机会徒劳无功。

互交白卷,拜仁没能拿到客场进球。

小隆包和洛夫伦率先冲进场内,他们一边拥抱队友,一边往拜仁替补席那看。

渣叔去跟科瓦奇握手,毕竟是利物浦的主场,作为主人他应当好客。他与科瓦奇再次拥抱,旁边阿利松脸色不好看,而我们这群看戏的快憋不住笑了。

除了和科瓦奇拥抱,渣叔还和莱万胡梅尔斯拥抱,希望是相逢一笑泯恩仇。

新闻发布会后,渣叔匆忙的回更衣室指挥亨德森:“你带他们去放松,我和niko他们吃饭。”

阿利松没洗澡,拎着包就去停车场了。

他一走,剩下的队员全笑了,洛夫伦抱着萨拉赫笑出猪叫:“神他妈吃醋哈哈哈哈哈哈。”

菲尔米诺抹去眼泪:“这都行。”

次回合对阵拜仁的比赛是必须要赢的,好在我方后防唯一爸爸可以上场。

萨拉赫最近状态不好,射门欠点准头,马内承担了大部分的火力输出。范迪克后场长传找到马内,马内停球三米远。

换我停都比他停的好。

极其骚气又华丽的转身,马内晃过了出击诺伊尔和拉菲尼亚,挑射得分。

我错了,马内停大能进,停好了就踢飞。

下半场马蒂普的操作更骚,一脚乌龙怼进自家大门,好吧,他可以进利记名人堂了。想象中势均力敌的比赛成了单方面的吊打,我们承包全部进球,3比1晋级。

报请营养师和渣叔批准后,洛夫伦带着全队出去吃饭,对于精神德国人来说,慕尼黑地界他再熟不过了,大家呜呜泱泱往那一坐,开始吹安联回旋。反正马内脸黑,看不出脸红来。

大家端起水杯,为晋级庆祝。

等待上菜时,讨论抽签会抽到谁、哪个半区,巴萨是大家都不想抽到的,阿贾克斯拍第二位,相对实力较弱的波尔图是人人都想抽到的,抽到尤文,那就新仇旧恨一起算。

最后亨德森打算付钱时,洛夫夫伦提议玩个大的,把所有人的信用卡拿走,像洗牌一样打乱顺序,放在萨拉赫面前:“momo,你抽一张。”

谁是那个冤大头呢?

很好,洛夫伦铁青着一张脸去结账了。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