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番外【鸡飞狗跳的梅尔伍德】24

赛后庆祝

 
 

极其没节操没下限的一章,可以与《啤酒与马黛茶与爱》联动

 
 

有隆包发糖,庆祝814隆包日

 
 

24

我们转战酒店,我们的家人在那里等我们,05-07级的前辈们已经喝上了。他们与我们拥抱后,分别找位置坐下。

阿利松与驻唱歌手交谈几句:“赛前我说了,如果我们夺冠,就给大家唱歌!为我们的队长队花,momo和德扬,献上一首you must love me。”

阿老师的声音特别适合唱这种情歌,萨拉赫红着脸给阿利松打call,拉拉纳心安理得靠在亨德森怀里拍视频。

渣叔端着啤酒,笑开了花。殊不知他的笑容已经被洛夫伦拍下,在排除阿利松的群聊里分享。

我爹是杰拉德和阿隆索:艹,搞教练,牛逼,这是真牛逼。

梅尔伍德第一美:我觉得我搞队长就够刺激了……

荷兰唯一指挥官:你们这样编排教练好吗?

欧元取代法币:不不不你们没有发现问题所在,亚当说是他搞得队长,@只会回传亨德森,队长你能忍吗?

只会回传亨德森:谁给我改的群昵称!

我和小茉莉在一边试吃甜点,看看能不能在我们的店里做出来,阿利松叫我去跟两位前辈合影。

雷纳还很好奇为什么卡里乌斯没来,我跟他解释原因,杜德克拍了拍我们三个现役门将的肩膀:“活着就行。”

夜深了,太太团带着儿子们去睡了。眼看没外人了,卡拉格抢下来话筒:“同志们,属于男人的夜生活开始了!”大内队长一脸无奈:“喝多了,不用管他。”

“我有种我被卖了的预感。”杰队太了解卡拉格了,卡拉格拿出一包pocky:“在场的情侣一对来一根。”

“你要干嘛?”大内队长问道。

卡拉格叼着pocky,直接往大内队长嘴里怼,大内队长自然挣扎,围观的我们起哄,卡拉格用手拿到一段饼干:“懂了吧?留下长的,喝酒,全吃没的,也得喝。”

这基本上就等于清水嘛。

“Jerzy?”卡拉格挑眉,杜德克放轻松的叼了一根,含糊不清的说:“来吧,路易斯。”

加西亚轻轻的叼住另一端,然后俩人一起向中间啃,最终留下了一点碎片。杰队说:“这也没多好玩啊?”

“你等着,下一对情侣,阿格和斯科特尔。”卡拉格完全控场了,对于在更衣室里就不可描述的他们,这真不是事,阿格叼着饼干,但卡拉格又开始作妖了:“换姿势。”

“你牛逼。”斯科特尔就想知道自家副队能有多么能搞事。

“丹尼尔坐在椅子上,马丁在他背后低头吻丹尼尔。”

阿格笑着抬头,斯科特尔同样低头幸福的笑,然后俩人直接啃完了整根饼干。斯科特尔认罚,不用卡拉格讲,拿起一瓶啤酒就吹了。

“阿兰?”卡拉格对里瑟和阿兰史密斯下手了,里瑟点头:“来吧,你想怎么玩。”

“里瑟背着阿兰,里瑟回头跟阿兰接吻。”

里瑟轻松的背起男朋友,结果阿兰一嘴就饼干怼里瑟口腔内壁上,疼的里瑟当场叫出来了,饼干自然就会比较长,看的我们都快笑死了。

他俩人去一边解决问题去。“队长?”卡拉格挑眉,阿隆索放轻松的叼了一根,含糊不清的说:“my hero my mate。”

“xabi需要上树斯蒂文,就像你们十四年前做的那样。”

这话一说,大家稍微沉默了,杰队眼睛湿润了:“来吧,xabi。”

杰队张开双臂,阿隆索轻轻跳上去,深情对视,俩人一起向中间啃,最终留下了一点碎片。杰拉德说:“这也没多好玩啊?”

卡拉格皱眉:“你确定?下一对情侣,德扬和momo,不为难我们法老王了,就最简单的。”

红着脸的momo坐在椅子上以弥补他们的身高差,洛夫伦微微下蹲,特别甜腻。小隆包发出嘘声:“还能不能在坚持一会。”洛夫伦一个中指比回去。

轮到哼花,我们这群队友开始起哄,卡拉格一脸奸笑:“冠军队长,来吧,你坐在沙发上,然后,亚当跨坐在你身上。”

越来越会玩了,果然重头戏在后面。

红透了的队花坐在队长小腹,俩人对视,气氛逐渐焦灼。亨德森对视着,不由自主的说:“我爱你。”

换来嘘声一片。

他们吃的饼干渣是最短的,最长的是杜德克那对,杜德克和加西亚喝了交杯酒。

气氛已经被调动起来了,大家都在期待卡拉格还能怎么玩。

“今天,我们的两位冠军队长和他的伴侣都在这里,他们都曾携手为利物浦征战过,斯蒂文和xabi常年异地恋,趁着我们再次登顶欧洲的机会,我们应该给他们还有哼花创造更多亲密接触的机会。”

卡拉格继续奸笑道:“就看究竟是现任队长还是前任队长的肺活量好,来,舌吻。”

我不好意思的看向四周,却发现渣叔靠在吧台前看热闹,阿利松顶在渣叔身后蹭来蹭去,渣叔还蹭回去。

再扭头,里瑟和阿兰史密斯已经撕扯着离开会场。

我还是看队长怎么搞吧。

队花和阿隆索躺在地毯上,队长分别趴在他们伴侣身上准备做俯卧撑,卡拉格跪在地上拿着手机计时:“来,下去,亲上,我不喊停都别起来,谁先硬了谁就算输。”

杰拉德舌吻同时不忘竖中指。

起起伏伏几分钟后,杰拉德趴在阿隆索身上不起来了,脸通红的说:“让他们都走开。”

“队长还行不行啦?”卡大嗓笑出鸡叫声。

“小别胜新婚你这种天天见的怎么会懂,卧槽你们都让开行不行!”杰拉德闷声说道。

另一边的哼花二人十分淡定的起身,招呼年轻队员们散伙,给老队长留下空间。渣叔不知道去哪里了,我推着脸通红的阿老师与我们一起离开。

我和阿老师的房间在不同的方向,先经过他的房间,走一段距离才到我的房间,而且中间还有拐角。我看到阿老师进房间,然后换了一身衣服出门,我躲到拐角处发消息:换衣服出去了,你俩那边注意。

我爹是杰拉德和阿隆索:我和德扬收到。

又过了一会,小隆包说渣叔进屋了。

我怕小隆包又要作死:你俩赶紧撤吧,给他俩留下空间。

我爹是杰拉德和阿隆索:得令。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