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关于鲁尔区德比


亨特拉尔加入沙尔克04已经两年了,深入了解隔壁多特蒙德没一个好人的理念。

你看他们主教练,邋里邋遢的,像个什么样子嘛。

你看他们队长,德甲金手套还没进国家队。

你看他们前场三人组,嘴歪的,胸大的,半天不说话的。

又是一年鲁尔区德比,在多特蒙德主场,亨特拉尔站在队伍最后面,他旁边是多特蒙德的吉祥物艾玛,一只特别可爱的蜜蜂,他特别好奇的捏了一把艾玛的尾巴,扮演艾玛的工作人员戏精附体,像一个女孩子那样推开亨特拉尔,然后害羞的蹲在一边。

亨特拉尔一脸懵逼,赫韦德斯开玩笑:“你调戏德甲唯一一个女孩子,小心一会他们不让你走了,要你对她负责,要你娶她。”

赫韦德斯与多特蒙德球员握手后站在队伍最前面,亨特拉尔习惯性去找队伍前的队长,不过就是眼光一歪,他就看见隔壁的9号在摸11号的屁股。

于是他开脑洞,难道9号要对11号负责?

赛后,亨特拉尔直接问赫韦德斯对面啥情况,赫韦德斯直接卖队友:“一来二去,就看对眼了呗。”

“你们已经到了需要和外国联姻的地步了吗?”

“爱情嘛,哪有那么多规矩。”

“就像你偷偷去南部找诺伊尔?”

“卧槽你大爷的克拉斯我今天非打断你的腿,你丫别跑!”被戳到肺管子的赫韦德斯抄起水瓶就砸亨特拉尔,幸好亨特拉尔跑得快,要不然锋线又得少一人。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