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德国一美催婚记


谁点的弗林斯拎着灭火器催婚的梗?




德国一美催婚记


弗林斯是全德国投票投出来的第一美人,不仅长得漂亮,他在小猪之前是最稳的后腰,拥有一脚远射的硬功夫,每次干架用有他出头。就这样的一朵霸王花,就让巴熊给嚯嚯了。

他对巴拉克是真爱,愿意为了巴拉克放弃自己在国家队的利益,然后,弗林斯就跟勒夫干了一架,连大比来劝和都不给面。

俩人都退役了,弗林斯就把结婚的日程提上来,他想要一纸证明来证明自己和巴拉克是在一起的,巴拉克却认为两个人经历了那么多风雨,已经是携手终生的伴侣,没必要注册结婚。

一开始他们还是比较友好的谈这个事,弗林斯被工作分神没再提这茬,只是偶尔说起来,巴拉克就糊弄过去。

一切的一切都赖本泽马,不不不,导火索真不是本泽马的锅,是16年特尔施特根和西莱森闪婚,让德国一美看了心痒痒,他给巴拉克看卡恩传来的婚礼图:“你看,奥利发我的marc和jasper结婚照。”

巴拉克已经拉响十级防空警报,开始转移话题:“marc他跟荷兰人结婚,奥利没炸锅?”

“你丫别扯犊子,就问你一句话,你愿不愿意跟我去结婚?”弗林斯十分认真的跟巴拉克谈话,巴拉克反手摸到钥匙钱包和手机,前任队长面对伴侣的求婚竟然跑了?!

行,你丫牛逼。弗林斯没有追上去找,继续自己的日常生活,就当自己身边没有这个人存在。

弗林斯在德国过得四平八稳,巴拉克躲在特里和兰帕德家里胆战心惊,他悄悄打电话问卡恩:“托斯滕最近怎么样?”

“你问你媳妇找我干嘛?”狮王早就跟弗林斯串好口供了,他负责煽风点火。

“我这不是怂吗?”

“跟你讲,要不是弗林斯心里只有你一个,你觉得我会和延斯在一起?”

一边健身的莱曼听见这话一拖鞋飞过去,卡恩躲开:“说真的,弗林斯身边不缺男女,你在不回去说不定他就娶了超模小女友。”

“我觉得他心里只有我一个人。”巴拉克心虚的说,没想到嘴上从来没把门的卡恩口吐芬芳:“谁给你的自信?是你的下半身?”

“再见!”

正当巴拉克还在纠结要不要跟弗林斯道歉并求婚时,自己的队友切赫被自己小十岁的后辈莱诺告白,于是他下定决心,不就是结婚嘛,结婚也不耽误自己多少时间对吧?

莱曼分享了阿德勒的婚礼视频给弗林斯看,还煽风点火说,你看看贝恩德多勇敢,你可别连小的都不如。那弗林斯的暴脾气能忍这口气?他骂回去:“管好你家老狮子别到处发情!”

于是乎弗林斯飞伦敦,直接去特里家把巴拉克拽出来:“跟老子去教堂结婚。”

“不……”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穿着拖鞋和睡衣怂的一批,腿软的不行,弗林斯抽出车载灭火器,怼着巴拉克的太阳穴:“结不结?”

巴拉克跪地求饶:“我结!”

就这样巴拉克跟弗林斯结为合法夫夫。

拿着一本证书,巴拉克小声的说:“其实你不来找我,我也打算回去向你求婚的。”

“你说什么?”弗林斯有点不太相信巴拉克的话。

“戒指都订好了!”

“你脑子瓦特了?”

“没啊,只不过看到贝恩德跟彼得告白心里痒痒的,突然间就不那么排斥结婚了。”巴拉克这话说的相当真诚,弗林斯笑着跟他接吻:“既然这样,贝恩德结婚我们随重礼。”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