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如果亨特拉尔真的回归国家队



集合当天,亨特拉尔迈着六亲不认的嚣张步伐出现在公众面前,给在酒店外等候多时的球迷们签名,整个人表现的如同从精神病院放出来的一样。

这一代荷兰人后防美如画,总不能真让范迪克首发打中锋吧,考虑到亨特拉尔状态真心不错,科曼决定召回他。

进了酒店,亨特拉尔戳了戳德里赫特的下巴:“呦,小胖子,去了都灵也没瘦下来,还一身烟味,哎呀呀,这可不行啊。”

“克拉斯,这次安排你住单间。”德里赫特一脸皮笑肉不笑的强行转移话题。

亨特拉尔转过头去骚扰西莱森:“贾斯帕,好久不见,让哥亲一个。”都是贾府出来的,西莱森太了解亨特拉尔是什么尿性的人,直接推开伸过来的头:“你自己去住单间。”

拿了房卡,亨特拉尔屁颠屁颠的去自己的房间放行李。

德佩和维纳尔杜姆被安排在一个房间,正当维纳尔杜姆开始克氏传销,斯内德一个电话找到了德佩:“孟菲斯,是不是克拉斯又在作死?”

“你咋知道的?”

“呵呵,他翘一翘尾巴我就知道他排泄物什么味道,不用告诉他我们仨去看你们比赛。”

科曼安排的训练量挺大的,就这样还堵不住亨特拉尔的嘴,一天到晚说个没完。

友谊赛当天,亨特拉尔被安排替补出场,热完身准备回更衣室,被熟悉的三个人堵住——退役后瞬间从斯内德膨胀成斯肉德、罗本和白了头的范佩西。

在小辈面前嚣张的不行的亨特拉尔瞬间萎了,一边向后倒退一边说:“你仨干嘛?”

范佩西笑了,他从背后拉出一双儿女,蒂娜和沙奎尔:“你看你那怂样,我孩子想来找你要签名球衣。”

“那你俩呢?”亨特拉尔质问道。

罗本和斯内德对视,然后笑着说:“我来看热闹啊。”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