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关于狮森是怎么在一起的


巴塞罗那和阿贾克斯的欧冠赛后,特尔施特根和西莱森握手,顺便交换球衣。

“你真的很棒!”特尔施特根脱下自己的球衣,西莱森也把自己的球衣换给他,露出灿烂的微笑,这一笑晃的特尔施特根失了神,在原地呆住了,傻傻的看着西莱森走向自己的队友。

皮克从背后拍了拍特尔施特根的肩:“傻了?”

“他笑起来好好看。”

“想追他?”

“我连人是不是单身都不知道呢。”

“包在我身上。”

也不知道皮克怎么操作的,直接把西莱森家底刨了出来,连带着克鲁尔是西莱森前任都扒的一干二净。

“荷兰小太阳喜欢男生,你已经成功了一半。”娶到夏奇拉晋升人生赢家的皮克这样劝道。

去荷兰比赛,虽然阿贾克斯输了,但西莱森还是尽地主之谊请特尔施特根出去吃饭,俩人骑自行车沿着河边观光,聊天,位置相同,有些说不尽的共同话题。

夜深了,特尔施特根该归队了,在酒店门口分别时,他一跺脚:“你现在单身吗?”

“是啊,你……”

“我想追你。”

“好啊。”

特尔施特根瞪眼:“你这么快就同意我追你了?”

“谁让你长得好看呢,再说了,我又没确定关系,你别想太多。”西莱森特别傲娇的说。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