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 番外【call me may be】02

02

两个小孩爬到了安联球场最高层的观光台,慕尼黑的夜景纳入眼中,弗吕西特尔特别骄傲的说:“欢迎来到慕尼黑。”

“这夜色真的很棒。”小穆勒感叹道:“星星近在眼前。”

弗吕西特尔拿出手机:“我们拍张合照吧?”

“好啊,把夜空当背景。”

两个人并肩站立,然后拍照,正当弗吕西特尔要发ins时,球场内的广播催小穆勒去集合了,两个小门将只好匆忙交换联系方式后分开。

在回塞贝纳大街的大巴车上,弗吕西特尔发了原图,顺带艾特了小穆勒。

乌尔赖希的ins响起特别提示音,他看到两个男孩子亲昵的合照,截图发给诺伊尔看,诺伊尔很震惊:他俩进展这么快?等会你先别走。

老父亲乌尔赖希突然间明白了当初特尔施特根和西莱森直接公布婚讯后,为什么卡恩和范德萨会对骂,如今他也要走上这条路了。

乌尔赖希:小穆勒这孩子怎么样?

阿德勒看到这条消息也很疑惑:挺好的一个小孩,你们不是有弗吕西特尔吗,还觊觎我们的小门将?

乌尔赖希:你去看小穆勒的ins。

阿德勒打开小穆勒的ins,他刚转发了弗吕西特尔发出的照片,也没什么异常,他回复道:没啥异常啊。

乌尔赖希气的翻白眼:他俩是不是在交往?

阿德勒有点捉摸不透拜仁的想法:谈恋爱还不正常吗?

乌尔赖希:我们克里斯蒂安要是受委屈了,我跟你们美因茨没完。

被流放至奇迹之城的卡里乌斯正在跟男朋友齐勒视频,突然间打了喷嚏,镜头都被喷出的液体搞糊了,齐勒面对一片马赛克:“洛里,多喝热水,记得吃药。”

远在巴黎的瘦高美人图赫尔、躺在阿里森怀里听巴西人唱歌的克洛普一起打喷嚏。

诺伊尔就是觉得小穆勒对弗吕西特尔一见钟情,下车后他对乌尔赖希说:“弗洛里安看克里斯蒂安的眼神跟当初我看本尼一样。”

“拜托,我们现在是在防止克里斯蒂安早恋,不是听你们秀恩爱,克里斯蒂安才刚刚成年,他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乌尔赖希对自家队长绝望了,史塔克劝解道:“我觉得我们最好还是观望一下,万一俩人只是好朋友呢?别毁了一份友情。”

“你说的也是。”诺伊尔和乌尔赖希共同说道。

“我觉得这俩小孩挺般配,都是德国人,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史塔克又来了这么一句,换来了两个门将鄙视的眼神。

可怜的小穆勒和弗吕西特尔就被双方家长安排明白了。

联赛慢慢进行着,小穆勒受了轻伤,他决定一个人去慕尼黑碰碰运气,能否偶遇弗吕西特尔。

“嘿,克里斯蒂安,你在忙吗?”

正在微积分作业中挣扎的弗吕西特尔扶额愣神:“写作业啊,微积分要我命命啊。”

小穆勒想了想自己2.8分的成绩:“我毕业后还没忘干净,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等我给你个定位。”

很快,小穆勒找到了弗吕西特尔所在的咖啡店,看见了愁眉苦脸的小门将,他坐在他的对面:“这褶子都快赶上托马斯前辈了。”

“快别调侃前辈了,帮帮我呗。”弗吕西特尔把一部分书推给小穆勒,自己接着啃剩下的一部分,小穆勒毕业有一两年,虽然忘了不少,但还是比弗吕西特尔记得多,他写下大概的思路,让弗吕西特尔自己回去整理。

“我都要饿坏了,快给我推荐点好吃的吧。”小穆勒说,弗吕西特尔才意识到自己占用了对方太多的时间:“抱歉,我请你吃饭吧。”

“那你来美因茨我再请你好了?”

两个人选择了慕尼黑的特产白肠,吃了个七八分饱,然后俩人去遛弯消食,像同龄的学生一样相处,时不时的被对方逗笑。

夜色渐深,弗吕西特尔的手机准时响起,乌尔赖希催他去酒店集合,弗吕西特尔只好点头:“好啦,我知道了,把弗洛里安送回去就去和大部队汇合。”

拜仁球员又聚在一起打牌,乌尔赖希捏着纸牌:“你和谁?”

“弗洛里安-穆勒,美因茨的主力门将啊,他对我挺好的。”

乌尔赖希已经气的开始咬牙:“你……尽早回来。”

“拜拜,sven。”

正当乌尔赖希准备打电话喷阿德勒时,阿德勒先打过来了,语气很平淡的告知了自己在赛季后退役的消息,满腔怒火化作了一声叹息。

“叹什么气,我准备办个退役趴,你和manu都要来啊。”阿德勒故作轻松的岔开话题,乌尔赖希只好说着他走:“好。”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