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 番外【call me may be】05

我是站新花的,所以这章把阿化黑了个底朝天。


其实像臀新那样大心脏的人,也有难过的时候,不如接着酒劲,让他在信任的前辈面前哭个痛快,毕竟国家队那摊子事太恶心了。


鉴于明天凌晨是拜仁和多特的比赛,我决定发车,22岁的弗洛里安-穆勒x19岁的克里斯蒂安-弗吕西特尔,如果拜仁赢了,那就这么整,如果多特蒙德赢了,就是弗吕西特尔上了小穆勒【吊着一根胳膊咋整啊……【就那么整呗……


05

大家吃吃喝喝互揭老底,阿德勒和诺伊尔都喝的有点上头,俩人分别把小门将叫到自己跟前,阿德勒眼神迷离的握着小穆勒的手:“儿啊。”诺伊尔搂着弗吕西特尔:“孩子啊,把你嫁出去我真心舍不得。可儿大不由人,你愿意嫁我也没办法,弗洛里安是个好孩子,把你托付给他,我们都放心。”

弗吕西特尔特别尴尬的说:“我和弗洛里安只是好朋友,没有在谈恋爱啊,你们为什么都觉得我俩是一对?”

诺伊尔只听见了弗吕西特尔澄清俩人的关系,他推开弗吕西特尔,一脑袋砸在阿德勒的大腿上,疼的小鹰当场嚎叫:“你干嘛?”

“美因茨没一个好人!吃干抹净还想提裤子走人!”

阿德勒准博士的智商突然下线,同样一脑袋磕回去:“巴伐利亚村夫!吃白肠用手!”

两波门将花了很大力气才把扭打在一起的一只鹰和一只熊从一条长沙发上分开,lili一个姑娘扛着阿德勒去了房间。

剩下诺伊尔抱着抱枕蜷在沙发角落里默默流泪,所有人都懵逼了,咋突然间情绪就崩溃了。

四个老大哥让中生代和小年轻的都离开,莱曼坐在诺伊尔身边轻轻问他:“怎么了manu?”

一米九几的大高个扔掉抱枕,抱着莱曼的腰哭的没熊样,看到许尔勒和格策的快速坠落,很恐慌自己职业生涯末期可能会很惨,现在国家队又乱成一锅粥,自己很想撂挑子走人,但队长袖标不是想卸就能卸的。

老门将已经退隐江湖好多年了,除了安抚他的情绪,别的不好说,四个人拖着诺伊尔回房间休息了。

告别趴的第二天,阿德勒和诺伊尔肿着脸出现在朋友面前,小鹰平淡的说:“我人生的大日子都让你们搅和了,结婚时莱诺给切赫表白,退役时为了俩小门将打起来,我都嫌丢人。”

“只要俩小的合得来,一切都好说。”诺伊尔暗暗发誓,再喝一滴酒,赫韦德斯就少一根头发。

“哎对了,弗洛里安去哪了?”

卡里乌斯说:“俩人跑步去了。”

于是一群老家伙趴在酒店的窗户前看花园里两个小门将折返跑,阿德勒笑着对诺伊尔说:“年轻真好。”诺伊尔点头表示赞同。

大家各回各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小穆勒入选了低级别的国家队,弗吕西特尔则忙着毕业考试。

媒体们在疯狂炒作拜仁和多特蒙德的比赛时,弗吕西特尔突然间受伤了,再加上诺伊尔伤情反复,整个塞贝纳大街被阴云所笼罩。

对神医沃尔法特而言,弗吕西特尔年纪和他的孙子一样大,他很仔细的把小门将的胳膊打包起来:“好好养着就行了。”可弗吕西特尔还是闷闷不乐,小模样把神医逗乐了,沃尔法特摸了摸弗吕西特尔的头:“千万别急于复出,信我,没事的。”

史塔克则是这么说的:“如果你们再逼我复出,我立刻辞职走人。”

乌尔赖希揽住弗吕西特尔:“别太难过了,你安心养伤就好,要不要出去转一转?”上一代门将之间的激烈竞争让弗吕西特尔此时惶恐不安,他怕自己会重蹈覆辙,他抬头看乌尔赖希,嘴唇颤抖着却说不出一句话,乌尔赖希摇头:“别怕,克里斯蒂安。”

“你有很多方向可以走,像manu或像rene,现在有时间,你可以专心准备你的考试,加油,超过我们基米西的2.8分!”

“我想……去美因茨……”弗吕西特尔小声说。

“教练那边我去说,你去跟沃尔法特先生商量一下,他同意了就行。”

“谢谢你,sven。”

“当初罗伯特怎么帮助我的,现在我就怎么帮助你们。”


评论(1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