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 番外【华沙之跪】15完

开头沙漏有点虐,其他都很沙雕很甜,比如3c把能哥当成了脸哥上下其手,曼朱在国家队被苏达秀一脸,回俱乐部又有傻大个黏林妹妹——心疼二营长一秒钟 @Lithroma


15

萨拉赫像是一只淋雨的暹罗猫,可怜兮兮的出现在佩林家门口,佩林让他进来:“momo快来吧。”

什琴斯尼给萨拉赫准备了一杯温度适宜的水放在他手里:“坐下慢慢说。”

“我和……”萨拉赫坐在沙发上,不知如何开口。

“你和洛夫伦在一起了?”什琴斯尼说。

“你们怎么知道了?”萨拉赫很诧异,佩林很温柔的说:“你的眼神骗不了大家啊。”

“他之前跟青梅竹马的太太结婚然后被绿了,分手后就一直没交往过别人。我刚去利物浦的时候,他一直黏着我,对我对其他队友都很好。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对他有点动心,他主动跟我表白的。”

佩林接着灵魂拷问:“你的信仰阻止了你和洛夫伦?”

“是……德扬是那种特别爱嘚瑟的人,他一直希望我能在自己的账号上秀恩爱,可我……你也知道国内是什么情况……他理解我,所以没在这事强求我……”

“那你们俩到底因为什么而闹别扭了……”什琴斯尼百思不得其解。

萨拉赫用纸巾抹去眼泪:“你们发生性《我可去你妈的吧老子手动打码《关系了吗?”

“你打电话那会我们刚想来第二波。”什琴斯尼随口嘚瑟,让佩林一肘子怼回去了后面的话,佩林开口说:“难道是洛夫伦ED?”

“我一直以来的信仰是不允许同性之间的性行为的,可我真的很想跟德扬结合啊,但德扬想要跟我进一步接触时,我却打了他……”萨拉赫低垂下头。

佩林还在思考怎么劝说萨拉赫时,什琴斯尼拿来一瓶香槟:“来,把酒一喝,信仰去他妈。”

“你干嘛?”佩林看着什琴斯尼,责怪他的损招。

“以毒攻毒。”什琴斯尼决定大力出奇迹。

萨拉赫沉默了一会,什琴斯尼都要打算开口道歉了,他打开瓶盖,特别凶狠的对瓶吹,把什琴斯尼震惊了。

香槟度数不高,但对于从没喝过酒了萨拉赫来说,短时间喝了这么多,已经让他直接断片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咋治?佩林公主抱起没有知觉的萨拉赫把他放在客房的床上,什琴斯尼轻手轻脚的收拾埃及人的行李,把半成品的食物放烤箱,留下纸条后,佩林和什琴斯尼出去走走。

在附近社区的小花园内,什琴斯尼给曼朱基齐打电话,抱着女朋友和狗子的曼朱基齐真的不想搭理后防唯一指定傻大个:“有事说事,没事撤退。”

“你把洛夫伦的联系方式告诉我。”

“那个口嗨型世界第一中卫又得罪你们波兰人了?”

“我给你讲啊,你别护着他,你要护着洛夫伦,小心我不给你处理残局。”明明是萨拉赫的错,什琴斯尼硬是给掰扯成了洛夫伦的不对。

一听见洛夫伦捅娄子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曼朱基齐笑开了褶子,挂了电话就把洛夫伦的电话号码给什琴斯尼。

“洛夫伦也很受伤,你不要以这种语气跟他说话。”佩林担心的说,什琴斯尼亲亲他的嘴角:“我心里有数。”

“你好,德扬,我是什琴斯尼。”

洛夫伦正在游艇上和队友弗尔萨利科晒太阳:“嗯,马里奥把我卖了一干二净啊。”

“momo在我这。”

“在就在呗。”洛夫伦不自在的翻身。

“哭到睡着,不过也没事,我用香槟把他放倒,睡的可香了。”什琴斯尼言语之间充满挑事。

“你人在哪?”洛夫伦忍无可忍。

“给你地址,来晚了我可不管。”什琴斯尼憋着笑挂掉电话。

弗尔萨利科对收拾行李的洛夫伦吼:“游艇的钱谁出?”“老子请客。”洛夫伦让工作人员靠岸。

弗尔萨利科在“克罗地亚一家亲”群里说:德扬完了。

克罗地亚唯一直男马里奥:他天天要完。

最甜弗尔萨利科:来来来凑钱给德扬攒份子。

群主拉基蒂奇对弗尔萨利科开启禁言。

什琴斯尼和佩林慢跑了一会,去超市添置了一些新的洗漱用品给萨拉赫。回家后他俩在厨房准备晚饭时,萨拉赫醒了,他揉着太阳穴走到餐桌前:“好香啊。”

“一会就好,桌子上有蜂蜜水。”佩林背对着萨拉赫说,萨拉赫摸了摸水杯,温度正好,他小口喝着水,看什琴斯尼做饭过程中还偷着亲佩林,佩林腻腻歪歪的回吻。萨拉赫看不下去了,拍拍桌子:“我要吃饭!不要看你们秀恩爱。”

这顿饭快结束时,有人DuangDuang的敲门,什琴斯尼一猜就是洛夫伦来了,很好,打开门,一个晒得黢黑的卤蛋头出现在面前:“momo!我爱你!”

“德扬,你怎么来了!”萨拉赫很惊讶。

佩林拿起钱包手机还有充电器:“烤箱里还有一个人的饭,你给德扬热一热,锅扔洗碗机就行,我和沃依出去住,你俩把话说开啊。”

什琴斯尼悄悄的告诉洛夫伦套子放在哪里。

夜晚的海边安静了许多,情侣们一对对的说亲密的话,忙碌一天的父母陪孩子们玩耍,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

“你也信教,你为啥就没像momo那样挣扎过啊?”什琴斯尼很好奇。

佩林笑着说:“香槟一干,信仰去他妈。”

“你别学我说话啊,你说实话。”

“信仰只不过是你坚持不下去时给你带来了精神动力,现在我们在一起了,感情很不错,不再需要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佩林晃了晃手中的十字架。

“谢谢你爱我。”什琴斯尼与佩林十指相扣。

“谢谢你治愈了我。”佩林握紧了手。

他俩在酒店住了一晚,然后拎着四人份的早饭回家,打开门,熟悉的麝香味扑面而来,什琴斯尼吐槽道:“洛夫伦是有多饥渴……”佩林在胸前划十字:“心疼我们momo一秒钟。”

“是马蒂亚吗?”萨拉赫嘶哑着说,卤蛋洛夫伦在拖地,他一脸不好意思的对佩林说:“抱歉。”

“你俩把话说开了就好,来,尝尝这里的早饭。”佩林把纸袋放在餐桌上,什琴斯尼去打果汁,萨拉赫慢慢悠悠的走到桌边坐下。

吃饭的间隙,洛夫伦突然间来了一句:“渣叔买了阿利松。”

“米尼奥莱和卡里乌斯谁走?”什琴斯尼觉得他俩谁离队都不舒服。

“洛里租借去土耳其,其实他俩都是好队友,训练中也很努力,他俩关系不错,洛里心理素质太差,西蒙有尽力帮他,哎,你跟阿利松当过队友?”

什琴斯尼点头:“一个感情很丰富的男性,唱歌贼鸡儿好听,做饭特别好吃。”

“阿老师还帮什琴斯尼追过佩林,在托蒂退役趴上,唱的什么歌来着。”萨拉赫陷入回忆中。

“I'm yours.”佩林看着什琴斯尼说,萨拉赫再次怒拍桌子:“我走行不行!”

洛夫伦和萨拉赫在热那亚呆了几天后就回利物浦准备季前赛,而什琴斯尼也告别佩林,返回都灵备战新赛季。

集合的第一天,什琴斯尼拎着包特别大爷的走进更衣室,瞥见赫迪拉面对柜子换衣服,习惯性的伸手摸上去:“呦,屁股手感不错嘛,怎么练的。”

“你干嘛?!”

“你不是萨米!”什琴斯尼打量眼前的跟赫迪拉一模一样的男性,旁边看热闹的贝尔纳代斯基出面解围:“埃姆雷-詹,人称詹连长,我们的新队友。”

“抱歉,我以为是萨米的。”

詹连长表示不介意什琴斯尼唐突的行为。

“来来来,同志们,欢迎我们的新门将了。”基耶利尼推开更衣室的门,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更衣室——什琴斯尼压根没想到尤文图斯新引入的门将竟然是自己的男朋友——马蒂亚-佩林。

“马蒂亚?”什琴斯尼惊讶的喊。

基耶利尼高兴的说:“你们认识就太好了。”

“他是我男朋友啊!”什琴斯尼这话一出,更衣室瞬间安静,基耶利尼冷笑道:“你牛逼,你伟大。”

当天只有一个拍摄集体照的任务,大家换上西装后就看着什琴斯尼黏着佩林不撒手,佩林不好意思在陌生人面前秀恩爱,推开什琴斯尼后,反而使得波兰人更黏他了。

在合影时,门将一般会排在一起,什琴斯尼左手边坐着佩林,他眼神一直贴在他身上,在什琴斯尼后面的曼朱基齐给了他一巴掌:“我在国家队就看着苏巴西奇和维达秀恩爱到眼珠子瞎了,回俱乐部还是一样的瞎眼,哎你俩能不能注意点影响。”

“不行。”什琴斯尼拒绝了二营长的请求,赫迪拉和埃姆雷-詹笑成了一个模样。

阿莱格里不反对门将组的爱情,只要求他们别耽误比赛。

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是意大利超级杯,什琴斯尼首发,佩林在替补席上看男朋友表现。

尤文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大家都在欢庆,什琴斯尼拿起队医的剪子,把球网剪下来,佩林很好奇:“球网怎么得罪你了?”

“你不觉得它很像新娘的头纱吗?”说完什琴斯尼就把球网堆到佩林头上,换来了围观队友的嘘声一片。

过了半个多月,新赛季正式开始,在一场大胜后有了一天的假期,佩林对什琴斯尼说:“我不陪你去宜家买家居了,我定了一套衣服,今天去裁缝那里取。”

“去呗,回来穿给我看。”什琴斯尼觉得一定要给佩林足够的私人空间。

佩林脸红了。

什琴斯尼照着佩林在热那亚家里的装扮买了一堆零碎,大包小包的拎回家,开门,然后愣住了——佩林穿着简单大气的绸缎婚纱坐在沙发上等他回来。

佩林害羞的说:“之前是你给我唱歌一周年,给你补上的惊喜。”

把手中的袋子放桌子上,什琴斯尼扛起佩林就去卧室。

一夜的浪漫过后,佩林靠在什琴斯尼的肩膀睡着了,什琴斯尼拍了一张搂着他的背影发到群聊中,换来了禁言套餐以及众队友的“滚”。

他笑的特别开心,收紧了手臂,再次沉睡在爱情的梦中。

——完——


评论(1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