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番外【在曼彻斯特呼唤爱】01

虽然利物浦没能夺冠,跟之前快要破产相比,我已经很开心了。

嘴炮双雄沙雕登场

01

如果加里-内维尔能够遇见未来,他绝对还是会说“我讨厌利物浦人和利物浦的一切”。那时候92班的人风华正茂,红魔曼联在弗爵爷的带领下所向披靡,成功的把曾经的王者利物浦拉下马来。

在新世纪之初的几年,卡拉格在一线队稳住阵脚,在一次双红会中,他像中了邪一样,DuangDuang进了俩乌龙球,凭借红魔铁卫卡拉格的表现,曼联成功拿下双红会。

接过红魔队长袖标的大内在更衣室里大力嘲讽卡拉格,不太爱说话的斯科尔斯劝说:“嘴下留情。”“不行,我今儿非笑话死他,小渔村出来的土包子。”大内哈哈哈个不停,连队友都不能理解他为啥笑的那么开心。

“只要利物浦过得不顺心我就特高兴。”

然后国家队集训就给了加里-内维尔当头一棒——他的国家队队长也是他的好队友,贝克汉姆选择抽签的方式决定房间——他自己把自己抽到了和卡拉格一个房间。

加里-内维尔不停的抗议:“你让我和一个利物浦土包子在一屋还不如让我去死好了!”

贝克汉姆故作严肃:“在曼联,你怎么骂都可以,但这是在国家队,你绝对不可以说歧视利物浦的话,你是队长应该比我懂吧?”

“行了,我知道了。”加里内维尔极其不自在拎着行李箱去找卡拉格了,斯科尔斯见加里内维尔走远,小声问贝克汉姆:“你没做手脚?”

“这是上帝赐给他们的恩宠。”贝克汉姆坏笑着说。

推开双人间的门,加里内维尔看见行李扬了一地,两个不同程度的利物浦口音在叽里呱啦的讲话,卡拉格主动跟加里内维尔打招呼:“你好,加里。”

伸手不打笑脸人,加里内维尔平静的跟卡拉格和杰拉德寒暄,杰拉德离开房间,气氛瞬间冷下来,加里内维尔走到空床边,坐在床上愣神。

“加里,要不要去酒店花园走走?”卡拉格收拾完行李,主动邀请加里内维尔同行,试图缓解气氛。

“才不要和你们利物浦人一起。”加里内维尔扭头背对卡拉格。

卡拉格不太能理解加里内维尔为什么地域歧视,他靠近他,伸手挠痒痒肉,加里内维尔剧烈翻身:“卧槽你干嘛!”

然后加里内维尔因为肌肉拉伤错过那次国家队的友谊赛。

卡拉格给他打电话道歉,气头上的加里内维尔没好气的说:“我不要听见难听的利物浦话!滚!老子不用你负责!”

“什么叫不用我负责?我把你怎么着了?要不是杰拉德逼我,我他妈才不给你打这个电话。”骂回去,卡拉格怒摔电话,转头对海皮亚和杰拉德说:“你俩也听见了,不是我不给他道歉,他就不是个玩意。”

“行了行了,你别骂了,以后有你们相处的时候。”作为红军首任外籍队长,海皮亚选择对英格兰内部的事和稀泥。

“我要是再跟他相处,我跟他姓内维尔!”

欧洲杯预选赛,贝克汉姆神操作又把他俩整一屋了,这次俩人连客气都不客气了,互相翻白眼。

加里内维尔在浴室洗澡,卡拉格突然间尿急:“我憋不住了,我进去了!”

“行吧。”

好在浴室是磨砂玻璃门,内外都看不见,卡拉格放心的解决膀胱的压力。

洗手后,他准备离开,发现卫生间的门竟然打不开了。卡拉格试了好几次,最后绝望的敲敲玻璃门:“咱俩被困在厕所了。”

“什么!”加里内维尔失声尖叫。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