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关于贾府双德的恋情是如何被抓包的

 

小乔下课后去俱乐部等范德萨下班,赛季开始后俱乐部工作就多了起来,这让小乔等了好久,天都黑了。

跟两位女士说不回去吃饭,父子二人决定去吃寿司,范德萨刚把车倒出车位,他隐隐约约看到前面路上有人在骑自行车,车筐里还坐着一个人。

“这小年轻谈恋爱的可真会玩啊。”范德萨想起自己年轻那会儿的事,不禁笑了,他转头看向自己的儿子:“你交女朋友了吗?”

“没有,琳恩也没有。”小乔直接把妹妹卖了。

“其实有也没什么,我还能打断你妹妹他男朋友的腿?”

在夜色的掩盖下,范德萨没有注意到小乔五颜六色的脸——爸,我不知道琳恩谈恋爱你会不会捎带着打断我的腿,但我知道你肯定会打断骑车那俩人的腿——小乔盲打消息,催德里赫特抓紧撤退。

车灯照亮路,骑车的德里赫特载着弗兰基-德容往路边靠,他突然间往路中间看,范德萨父子面无表情的开车路过,总监满脸写着“明天到我办公室来”。

知道自己儿子是铁定会给德里赫特通报消息,范德萨选择敲诈亨特拉尔,那亨特拉尔见杆就爬,把他知道的所有实情都说了,末了来了一句别说是他卖的。

“呵呵,我说是小乔卖的,行了吧?”

“卧槽埃德温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这样欺负……”

训练前,德里赫特和弗兰基-德容去见范德萨,一脸壮士断腕的悲壮。

范德萨笑了:“和队友谈恋爱而已嘛,我见过多少回了,你们青梅竹马,日久生情,总比照顾伤情把自己照顾对方床上去的对家球员强吧,再换个比方,总比自家队长和对家队副在一起好吧。”

德里赫特握着弗兰基-德容的手一直没松开,这让总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行了,我也没说非要拆散你们怎么样的,你们俩呢以后肯定会异地恋的,所以趁这会好好享受恋情吧,别忘了有保护措施的安全性行为。”

两个小的呆住了,范德萨拿着文件夹,故作夸张:“不走可就打你们了!”

“谢谢埃德温总监!”

哼着小曲,范德萨感叹年轻真好。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