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 番外【call me may be】04

两个小门将的感情是甜甜的,而他们的前辈是苦涩的

04

到了约定的时间,乌尔赖希开车带着拜仁亲友团去美因茨。

小穆勒打扮的漂漂亮亮去接站,弗吕西特尔在副驾对他说:“抱歉,我没有跟你说,我是和乌尔赖希一起来的。”乌尔赖希让小穆勒开车在前面开道,自己跟着。

到了预定的酒店,阿德勒和妻子lili在门口迎接宾客,弗吕西特尔跟阿德勒拥抱:“恭喜前辈。”

“谢谢你。”阿德勒推着他和小穆勒去一边,然后跟拜仁三个门将拥抱,他很关心的问诺伊尔:“手上还行吗?”

诺伊尔平淡的笑了:“打上螺栓了,还能再坚持几年。”

阿德勒叹了口气:“别硬撑,manu。”

“今天是你的好日子,提这茬干什么。”诺伊尔故意岔开话题。

乌尔赖希跟阿德勒的关系比较亲密,两个人交谈了很久,期间乌尔赖希的眼睛一直盯着小穆勒和弗吕西特尔,阿德勒戳了戳他的背:“小孩子谈恋爱,你们仨搅和什么。”

“弗吕西特尔还是个孩子啊!”护崽狂魔乌尔赖希喷回去。

“走了走了,吃东西去。”阿德勒推着他走向人群聚集处。

小穆勒给弗吕西特尔端来一盘点心和红茶,俩人坐在角落里聊天,因为阿德勒请来的大佬实在是太多了——舒梅切尔父子,卡恩,莱曼,范德萨,希尔德布兰,诺伊尔,乌尔赖希,史塔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齐勒还有那倒了八辈子血霉的师哥卡里乌斯。

“我感觉出名的门将都在这里了。”小穆勒惊讶的说,弗吕西特尔看着阿德勒和lili在一群人中应酬:“咱俩就是青铜。”

“说不定未来我们也会是大佬,成为绝代双娇,就想奥利弗和延斯前辈一样。”

音乐停下来,阿德勒接过话筒,准备做退役感言,他沉了沉气息,却还是笑出来了,大家鼓掌,鼓励他继续说下去。

“在2007年我刚开始职业生涯时,我看着奥利弗和延斯的表现,心想着会不会有自己穿1号球衣的那天,就像坐在下面的弗洛里安和克里斯蒂安看着我一样。延斯退出国家队后,我有机会竞争主力位置,跟我同期的人有罗伯特和manu,罗伯特年纪比我和manu大的多,他一直在帮助我们成长。后来他给我和sven留言,我才明白罗伯特经历了什么。罗伯特离开了,我有机会穿上他留下的1号球衣,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

“我认为我可以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可惜在小鹰即将起飞时,翅膀折了,我因伤错过了世界杯,manu书写他的传奇。”

“在公众面前,我一直表现的很正常,马上退役的我可以跟你们坦白,2010年,我有较为严重的自残倾向。”阿德勒撸起右边的衣袖,上面有深深浅浅的刀割痕迹。

弗吕西特尔下意识的握住自己的右臂,小穆勒心疼的说:“我第一次知道rene这么多事……”

一群大佬都在叹息。

“有罗伯特在前,奥利弗和延斯把我带走去治疗,在一次广告拍摄时,奥利弗让我去现场,我有幸认识了广告导演,也就是我的太太,lili。”

大家伙起哄,lili红着脸挥手,让同志们安静下来听阿德勒继续说。

“从那开始,我认命了,不能飞就不能飞吧。我上大学,参与奥利弗公司的业务,与lili结婚。或许我命中真的没有足球,只有学术才是我的前路。”

“如今我真的要退役了,有点舍不得给我带来痛苦的足球。”

“我要脱离苦海了,同志们加油啊!”阿德勒以一个玩笑结束了告别演讲,向来感情细腻的乌尔赖希甚至在擦眼泪,弗吕西特尔也在抽泣,小穆勒给他塞了纸巾:“别哭了。”

这个小动作让诺伊尔看见了,他在“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群聊里开火: rene,克里斯蒂安都要被弗洛里安拐跑了!

乌尔赖希:美因茨没一个好人。

卡里乌斯:南大王了不起啊?瞧不上我们小门小户的是吧?罗恩,你出来帮我骂回去。

齐勒一脸无辜,卡里乌斯瞪他,他只好低头回复:我是斯图加特的。

阿德勒一看手机消息提示这么多条,就知道群里又在吵架,他回复拜仁那几个门将:我觉得克里斯蒂安嫁过来不错。

一看这消息,诺伊尔、乌尔赖希以及围观群聊的史塔克一起冲着阿德勒喊:“阿德勒!克里斯蒂安是不可能嫁出去的!”

被点名的弗吕西特尔手一抖,把一盘意面扣在小穆勒大腿上,两个小门将全都傻了,弗吕西特尔去擦,但在大人们的角度看来像是在帮伴侣打飞机。

卡恩靠在莱曼耳边说:“年轻人太会玩了,当初我想亲你还得避着队友,现在都直接……”“你能不能别当众发情啊……”莱曼受不了耳边的呼吸声,推开自己的合法伴侣。

范德萨在一边看着德国门将内讧,他对老舒梅切尔说:“莱茵河北的人可真会玩啊。”老舒梅切尔则是一脸嫌弃:“切,辣眼。”

Lili注意到了两个小门将的异常,她走过去,轻声问:“请跟我来,我带你们去换衣服。”

“啊,谢谢你。”小穆勒起身跟着lili走,弗吕西特尔也跟上去,乌尔赖希轻轻拦了一下:“你跟去干什么?”

“我把面扣他腿上的啊,我得去道歉。”弗吕西特尔推开乌尔赖希,后者挫败的给里贝里发了一条消息:对不起,弗兰克,我们仨没看住,咱家小太子跟别人跑了!

里贝里看到消息后把手机甩出去了,他的太太安抚他别生气,安联国王怒撕报纸:“我们小太子就要被人拐跑了!”

太太被里贝里逗笑了:“你和罗本家大业大,子孙兴旺,还差这一个小太子吗?”

“你够了!”

Lili给小穆勒拿来一条新的牛仔裤:“你去换一下吧。”然后她离开了。

小穆勒不让弗吕西特尔跟进房间:“你……先不要进来……”弗吕西特尔低头看见意大利面的油渍被顶起来一个小帐篷,突然间脸红了:“你去……”

其他门将则分成了三波,阿德勒和卡里乌斯坐在长桌的一边,诺伊尔、乌尔赖希和史塔克坐在另一边,剩下一堆围观群众。

卡里乌斯已经脑补了小穆勒把弗吕西特尔伤的不行要怎么给拜仁方面道歉,诺伊尔在回想当初怎么安抚赫韦德斯的,那仨直男门将只好大眼瞪小眼。

换个裤子而已,很快两个小门将就回到大众视线中,诺伊尔瞪大眼睛,光速打字:阿德勒你家小穆勒是不是下半身有问题啊,这么快。

阿德勒站起来,吼道:“诺伊尔!你脑子有问题就不要觉得别人有病!”

“你胖了就不要怪别人!”诺伊尔转移话题,把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的日常搬到现实中来了。四个老门将看着中生代门将对喷,笑得不行不行的。

弗吕西特尔和小穆勒坐在一边吃吃喝喝,自动屏蔽了诸多大佬哀怨的眼神。

阿德勒和诺伊尔激烈交锋后达成一致:可以异地恋,不能嫁到对方那里。

报请安联国王得到同意后,诺伊尔突然间觉得小穆勒顺眼了:“你们这个小穆勒要是跟托马斯换一下就好了,托马斯天天都在说个不停。”

“克里斯蒂安一看就是个好孩子。”阿德勒说。

“我们拜仁水土养人。”

老舒梅切尔笑着说:“rene和manu这样跟你和edwin当初一模一样。”卡恩也笑了:“哈哈哈他们这一代人也懂得护崽子了。”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