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尼德兰往事02


本章全程高能狗血预警




02

范德萨那些事还得追回到库伊特二十多岁那会,毕竟宽肩窄腰翘臀长腿qi大活好的黄金单身汉谁不爱,就连库伊特都有点心动。至少没打起来时,范德萨身边没断过床伴,待他身边最长的是阿姆斯特丹的一个医生范尼斯特鲁伊,俩人和平分手。

分手后,全尼德兰觉得自己有几分姿色的男男女女找各种机会来碰瓷,就是苦了手底下这帮兄弟们还得帮他们老大从房间里拎出来脱光的人。

库伊特算了算老大禁欲的时间,瞅着开会后的空闲时间,他八卦的问:“真喜欢路德,就把他追回来啊。”

“你八卦个屁。”范德萨不耐烦的说。

“大哥你多久没找人了?”

“艹,留下看门的,今晚都跟我去梦幻森林。”

梦幻森林是范德萨名下对外营业的一个正规酒吧,一听老大要包场,总管德容直接清场,叫来一些范德萨可能喜欢的男女供他挑选。

帮派里负责谈判的亨特拉尔得到允许后端着冰水开始左拥右抱的撩妹,小姑娘们被他的花言巧语逗得不行不行的。

德容算是辈分比较高的:“没心动的?”

“我说你们一个个的,都以为我是靠下半身活着的?”范德萨突然间怀疑自己的兄弟脑子都是瓦特了:“谈恋爱谈崩了还不许我空窗?”

“原来你们真的在谈恋爱啊?”这是从德国回来探亲的范博梅尔,扬名江湖时靠一把长柄伞把对方打爆,人称伞哥。

“是啊,他想结婚,我觉得结不结都无所谓反正他是唯一,然后就分手了。”

“还真难给你找同款,不过刚来了个年轻的调酒师,真的漂亮。”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让调酒师过来服务。

库伊特见范佩西第一眼,被他的美色震撼到说不出话来,更何况范德萨呢。顺着银色酒壶上下翻飞的手,老大哥有点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

范佩西调完酒走回吧台,无意中碰到了亨特拉尔,俩人呛呛就几句,然后就动起手来,亨特拉尔一拳就怼在范佩西脸上,德容见场面不对,赶紧叫几个兄弟过去拉架,结果亨特拉尔更加来劲了,满嘴口吐芬芳难以入耳,范德萨听不下去了,一脚把亨特拉尔踹飞:“你给我滚!”

就这样,曾经范德萨相当倚重的手下亨特拉尔因为小白脸的上位而被逐出家门,库伊特觉得事情不对,借枪伤着头而离开贾府回鹿特丹老家养伤。

越来越多的人离开贾府,到最后所有地下产业和人员全都解散,只剩下梦幻森林让范德萨和范佩西经营。

国际xj来扫荡尼德兰,抓走了其他帮派的人,已经不存在的贾府无一人受到波及。

这时候库伊特才琢磨过清楚事是怎么一回事,范德萨提前收到消息、抓紧安排后路,就是可怜的范佩西背了一口黑锅。

他自己的花卉生意上路了,风波也过去了,范德萨通过亨特拉尔召集大家去梦幻森林碰头。

在库伊特进门前,他以为范佩西还是跟范德萨在一起,结果——范德萨跟老友寒暄,范佩西跟一个特别年轻的小男孩亲亲我我。

是当面带绿帽子刺激还是搞未成年刺激?

亨特拉尔看出库伊特的疑虑:“成年了。”

“埃德温没爆炸?”

“你是不知道被抓包那天罗宾被埃德温做的有多狠,那血淌床单上,腿都合不拢了。”

库伊特诧异的看着亨特拉尔:“你啥都知道?”

“我怕罗宾飚起来给埃德温一巴掌然后埃德温和他打起来,罗宾那小体格可不能跟埃德温比,所以我就蹲门口听着,完事后我就处理残局。”

“艹你太猥琐了,都这样了罗宾还好意思和新男友在埃德温面前晃悠?”

“是啊,那小伙子叫多尼-范德贝克,是不是老漂亮了?”亨特拉尔挑眉。

“你丫能不能闭嘴!”

这顿饭吃的和谐,至少没打起来。有贼心不死的想东山再起,范德萨劝说:“都死了这条心吧。”

老家伙们大多都想退出,一些小年轻的不服气,总想着要搞事——范迪克带着小弟维纳尔杜姆来鹿特丹拜访库伊特,求库伊特当推荐人,带他们去英伦三岛投靠利物浦帮派。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