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关于打游戏这种事



利记部分队员吃鸡梗,可能撞梗,如有不适,请私信我


以下全为我亲身经历,被封号的也是我





关于打游戏这种事


训练时,利物浦队员会把手机放在自己柜子里,训练结束后的理疗按摩时玩手机克洛普是不管的,队员们会在各个群聊里分享八卦和沙雕段子,有时候会凑一起打吃鸡手游。

这时候就体现出奥里吉的作用了,他走到哪里圈就在哪里,谁都愿意带着这个吉祥物打游戏,哪怕他只是冲天打一发信号弹也行。

于是大家通过猜拳决定今天天选之子归谁,很好,洛夫伦和萨拉赫带走了奥里吉,Gini在下一轮的猜拳中跟奥里吉同队,另外的四排是亨德森拉拉纳阿利松和阿德里安。

随机匹配到小一些的雨林图,航线从北到南,穿过祭坛。

洛夫伦特别狗腿的问:“奥里吉,我们跳哪?跟你走。”

奥里吉看了看距离,决定跳派南、训练基地和采石场之间的交叉路口,洛夫伦萨拉赫和Gini马上跟随,亨德森扭头问拉拉纳:“亲爱的,you jump I jump。”

“天堂度假村。”

“好啊。”

两个门将异口同声:“凭本事决赛圈见。”选了一号营地。

八个人跳三个地方,游戏就这么开始了。

估摸着一千七左右的距离,奥里吉带着队友们跳伞了,先把视线调最高,等目标点出现在小地图中,他选择俯冲,刚刚好落在路中间,大家散开收集装备。

俩门将选择在垂直于一号营地的航线上倾斜跳伞,这样能快点落地,他俩还飞着,亨德森和拉拉纳那边就哒哒哒怼起来了。

Gini就捡到一把手枪,他不管队友先向外跑,路上遇见来送装备的机器人,蛇皮走位爆了头,捡到m416和ump9:“我家伙齐了,有冲锋枪或步枪消音告我一下。”

“拿倍镜来换。”洛夫伦皱着眉头说,他就拿着一把喷子,DP28轻机枪让给了萨拉赫,他俩护着天选之子-移动四级包-奥里吉。

阿德里安是头一次跟他们开黑打游戏,他不信奥里吉是天选,阿利松拿了AKM就找车来接阿德里安:“哎呦别捡了,往奥里吉那走,快缩圈了。”

妈呀,圈中心就是奥里吉。

这下西班牙人信了,从路边小房子捡了桶油就上三蹦子,让阿利松载他。

看见阿利松驾驶的图标,亨德森问:“几人车?”

“三蹦子,咱四个应该有个人在车底。”阿德里安说。

“我这有个四人车。”亨德森上了拉拉纳开的车。

“我俩不耽误你俩搞车震。”阿利松精准吐槽。

Gini和那仨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搜索东西,灭了一个真人以后,他舔包:“狙击枪消音,德扬你用吗?”

“你帮我带着,等我捡到狙再找你要。”

奥里吉突然脱离队伍进入一个大一些的房子进行搜索:“我捡到信号枪了!”

“爸爸的狙来了!”洛夫伦和萨拉赫飞速跑向奥里吉,阿利松看了看手里这把连扩容弹夹都没有的akm,叹了口气。

一枪信号弹上天,跟过年的烟火似的,落下来空投,洛夫伦舔空投,Gini在外围保护他们仨:“下个圈往哪缩?”

“让我想想啊。”

“AWM,配上消音,还有倍镜,momo,不要怕,我来保护你。”洛夫伦深情告白换来理疗室嘘声一片,Gini威胁道:“信不信我带着吉祥物自雷。”

“关我嘛事?”奥里吉很无辜的抬头问。

亨德森和拉拉纳就喜欢跟人近身对刚,从天堂度假村杀出来,带着顶配装备和门将组碰头。他们一路飙车到一个小山坡上,瞄准山脚下的一个棚子,阿德里安和阿利松背对着他们,防止从山顶来人。

仗着有高倍镜,亨德森发现仓库里有人,他开枪给拉拉纳指明方向,那步枪扫过去肯定不留活口。

“亚当三杀!”

“换我上你。”拉拉纳接着下套,亨德森自己跳进去:“没问题。”

随着圈越来越小,他们八个人分乘两辆车卡桥卡圈,相当猥琐。当左上角显示只剩下十个人时,队友们开始翻脸不认人,在草地上追逐飙车。

奥里吉不太会玩,Gini探出头去打亨德森的车胎:“你冲着轮胎开火就行,别管别的!”

拉拉纳没想到这种战况,阿德里安专心开车,他和亨德森还有阿利松冲着洛夫伦的车子开火,冒蓝火哒哒哒爱好者萨拉赫一直带着的轻机枪这时候发挥用处,打爆左前胎。

“妈呀这玩意控制不住了!艹撞墙了!”阿德里安慌乱中撞墙上了,大家赶紧下车。

就下车这几秒钟的功夫,一直火力输出的奥里吉把车打爆了,亨德森拉拉纳和两个门将团灭,没等洛夫伦欢呼干死队长时,距离太近,队长车爆炸让自己也死了。

于是乎一场追逐战以后,整整齐齐八个盒躺那等人舔。

没见过八人团灭的场面,还躺理疗床上回味无穷时,奥里吉疑惑的问:“我好像被封号了。”

“谁让系统判定你是开最后一枪杀队友的人呢,天选之子把自己玩进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笑了,奥里吉也跟着笑出声。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