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番外【最伟大的分居】02


情人节快乐!


本章沙漏特别甜!


02

远在西班牙的小隆包听说队长和拉拉纳吵架,直接出损招:给他俩关一屋,让他俩完成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交流。

埃及艳后:你怎么这么屌?

我爹是杰拉德和阿隆索:更屌的是我在伊斯坦布尔租了别墅,到时候就等你们带着奖杯来了。

志在参军报国:香槟呢?

荷兰唯一指挥官:你别奶,@阳光空气米尔纳,哈妹快让他闭嘴。

埃及艳后、志在参军报国和荷兰唯一指挥官被禁言三小时。

阳光空气米尔纳:@利记好声音,你和boss天天睡一张床,你就没套出啥话来?

利记好声音:我从来不问转会相关的事,这样不好。

Gini太美:我觉得同志们咱还是切入主题,如何帮乔丹和亚当打开心结,小隆包说的是个办法,你们还有别的意见吗?

埃及法老:我和momo关系很稳定了,我们可以借着订婚邀请他们去参加宴会,然后让他们缓和关系。

欧元取代法币:等我告诉女队这个好消息。

少了日天日地的小隆包确实没人敢直接把亨德森和拉拉纳锁在储物间,法比尼奥把他们吵架的事告诉了瑞贝卡,瑞贝卡告诉了女队,好嘛,女孩子们训练结束后披头散发的就来找男孩子们商量怎么帮他们解决问题。

一时间食堂人多到阿姨们手忙脚乱,阿姨们也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

加练结束后准备甜言蜜语让阿姨加餐的拉拉纳一进食堂,原来沸腾的声音瞬间消失,拉拉纳有点不知所措:“怎么了?”

“来来来就等你了。”洛夫伦招呼拉拉纳坐到队友中,然后开口:“冬歇期,我和momo准备订婚!”

男队女队发出欢呼,洛夫伦示意大家安静下来:“举办订婚趴,大家一定来啊!”

“好啊!”

队友们是这样通知的,教练和队长就要手写请柬亲自送上的。

克洛普拿到请柬,一看是订婚,也跟队员开玩笑:“你把这个给ali不就行了吗?”“那哪行,正式的帖子得亲自送来。”洛夫伦笑着说:“不打扰boss工作了,我去找哼豆。”

“去吧。”

那天拉拉纳和太子动手后,太子的更衣柜就换到亨德森旁边了,大家各回各家差不多,洛夫伦把请帖给亨德森:“叫上亚当,一起来参加订婚宴吧。”

亨德森面露苦涩:“我们……分居了……”

得到想要八卦消息的洛夫伦还是有点良心的坐在亨德森身边:“续约出问题了?”

“他铁了心的要走,我也没办法,我想让他留下来……”

“那下家确定了吗?”洛夫伦小心的问,亨德森摇头:“他连我都不肯说,快别问了,德扬。”

“行吧,我不提这茬了。”

“你之前和momo吵架是怎么和好的?”亨德森诚恳的问,洛夫伦认真的回答:“momo被什琴斯尼用酒放倒后,什琴斯尼从曼朱基齐那要来我手机号,一顿添油加醋,我认识到momo对我有多重要,后来我和momo把话说开就和好了。”

正在烦闷中的亨德森只听到了什琴斯尼灌醉萨拉赫,他站起来握住洛夫伦的手:“拜托你了!”

“好说好说。”灌醉拉拉纳?洛夫伦也有点心虚。

于是晚上洛夫伦拉了个没有拉拉纳和亨德森的群聊。

埃及艳后:@全体成员,队长下指示了,在我订婚宴上灌醉亚当,对,未成年的小菠萝他们就不要参与了,听见没有?

儿军梦埃利奥特:知道了,哼。

阳光空气米尔纳:听说年轻那会亚当的夜生活很丰富,恐怕够呛啊。

专业牙医中介:这玩意得叫德国人来才行。

菲尔米诺邀请埃姆雷詹进群。

我能:嘛玩意?队长和亚当吵架了?

欧元取代法币:对啊,这不就需要你发挥你传统艺能的时候了吗?

荷兰唯一指挥官:那他俩现在嘛情况?

埃及艳后: boss和哼豆都想留下他,但亚当铁了心的想走而且拒绝跟哼豆谈心事,现在俩人都分居了。

Gini太美:我的妈呀这可是得下猛药。

埃及法老:哼豆作为队长承担的太多了,真的,基辅之夜他那么难受都还表现的那么像个队长。我们一定要帮他和亚当。

利记好声音:那……我祖上有德国人,应该也能来几杯吧……

志在参军报国:你男朋友可以。

英超的冬歇期到来,萨拉赫和洛夫伦举办订婚宴,男队和女队拖家带口的来参加,还有从意大利赶来的什琴斯尼、多特蒙德飞来的埃姆雷詹,宾客相当场面。

一般队内有活动都是由小隆包主持的,这种大事自然也不例外,他和太太从西班牙赶来为洛夫伦和萨拉赫主持订婚宴,顺便为拉拉纳助攻。

克洛普怕自己去了会让队员们拘束,让阿利松带着礼物替自己去了。

“兄弟们,姐妹们,今天是我们世界第一中后卫德扬-洛夫伦和埃及法老默罕默德-萨拉赫订下婚约的日子,请停止你们对德扬的嘘声。”小隆包提到洛夫伦自封的世一卫,张伯伦带头起哄,亨德森露出难得的笑容,他的眼神一直定位着人群中的拉拉纳。

“在两位新人出场前,我们通过西蒙-米尼奥莱剪辑的一段视频来回顾一下队友眼中的他们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米尼奥莱选了甜甜的BGM,从他们初时开始剪成了偶像剧,导致宾客中的什琴斯尼指着镜头中的佩林对坐旁边的张伯伦说:“你看,我男朋友!”张伯伦没想到多年不见的枪手队友还是那么的智障,他推开什琴斯尼:“你丫别跟我这秀恩爱。”

亨德森看着自己和拉拉纳一起调侃洛夫伦和萨拉赫的镜头,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视频末了,比利时文豪米尼奥莱还给订婚夫夫念了一段情真意切的祝福信,女孩子们有的已经感动而落泪了。

这时候小隆包请洛夫伦和萨拉赫出场。由于不是正式结婚,他们两个人穿了情侣款的休闲西装,洛夫伦甚至激动的顺拐了。

萨拉赫憋着笑,小隆包带头笑出声,听到笑声的大家跟着笑作一团。

“停,大家不要笑了。请两位新人致辞。”小隆包把话筒递给萨拉赫,萨拉赫清清嗓子:“看西蒙的视频,我才意识到我和德扬已经经历了那么多的故事,仿佛是过了一辈子那么长。一定要感谢沃依切赫-什琴斯尼……”

波兰人举手:“到!”张伯伦捂脸叹气:“我们阿森纳没这种傻子。”

“和他的男朋友马蒂亚-佩林,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明白了两个人如果走下去是一定要跟另一半坦白心事的,哪怕对方帮不了什么,说说话,让对方感受到被需要是很重要的。”萨拉赫的一番话让亨德森听着心里酸酸的,他下意识的去看拉拉纳,恰好看到拉拉纳扭头的动作。

“风雨我们有了,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风景让我们去同路。”萨拉赫结束他的致辞,轮到梅尔伍德唯一指定喷子正儿八经的发言时,洛夫伦却突然间哽咽了,说不出话,萨拉赫垫脚拥抱他,小隆包很给面子的说:“直接进行下一项,交换戒指。”

太子把戒指盒塞到拉拉纳手里:“这活给你了。”一把把拉拉纳推到聚光灯下,拉拉纳只好笑着为新人送戒指,然后退到一边默默的注视他们。

“礼成!”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