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Jinglei

娃娃的新衣

全球门将保护协会番外【最伟大的分居】01



哼花迎来最大的情感危机



最伟大的分居


01

梅尔伍德永远都是鸡飞狗跳,即使小隆包走了,洛夫伦和张伯伦还有阿德里安继续搞事。

这天早上集合训练,阿德里安在教洛夫伦学西班牙语,马大善人马内同志教南野拓实英语,只不过看马内的坏笑,应该教的是利物浦英语,张伯伦和太子踩着迟到点来更衣室,见大家都集合好了,助教招呼大家去热身,Gini突然觉得不对:“队长和亚当呢?”

是啊,队长和他男朋友呢?

一群男生发出猥琐的笑声,南野拓实有点蒙,马内解释道:“乔丹和亚当是关系稳定的伴侣,所以你懂的……”南野拓实尴尬的点头:“祝他们幸福。”

在通道鞋柜处大家看到了脸色极差的拉拉纳和围在他身边金毛附体的亨德森,张伯伦打招呼:“队长原来早就来了!”

亨德森点头回应张伯伦的问候,然后继续壁咚拉拉纳,迫切想要得到拉拉纳的回应。

这时候太子突然间看不清形势,非要插话:“你俩晚上没亲够吗?”拉拉纳挣脱亨德森的怀抱,他抄起拖鞋砸向太子:“滚!”然而四个门将——阿利松阿德里安洛纳根和凯莱赫同时伸手为太子爷挡下拖鞋,见拉拉纳真的生气,阿利松和阿德里安将手穿过太子腋窝下,像拖麻袋一样拖走太子,范迪克招呼大家抓紧动作,给亨德森和拉拉纳留下空间。

热身跑了半圈,队长和队花才跟上来,脸色铁青,大家很老实的没去跟他们说话。

门将的训练与外场球员训练分开进行,这给了四个门将充分交流八卦的机会。

“你说他俩这是闹的哪一出啊?”好父亲洛纳根问道,凯莱赫摇头:“我真不知道。”

阿德里安坏笑道:“你不知道?”

纯情的爱尔兰小天使摇头:“我真不知道。”

“那之前你和菠萝头……”阿德里安开始挑事,凯莱赫抱着球向后跳开:“阿德里安,你没欧冠!”

远在比利时的米尼奥莱突然间喷嚏不断。

“好了好了,你俩别闹了。”洛纳根劝两个队友不要吵,阿德里安揽着洛纳根的肩膀:“你不是签了一年的合同吗?”

“对啊。可我跟队长和亚当没有太多交集,我不会是他们吵架的源头。”

“亚当合同赛季结束就到期了,这你们懂了吗?”阿德里安点明重点:“跟那种男朋友续约到2024年的没得比。”

被点名的阿利松用球砸西班牙人:“阿德里安,你没欧冠!”

大概知道队长和拉拉纳吵架的原因,门将组在训练后特别安静的洗漱然后去餐厅吃饭,洛纳根随便垫垫肚子,就拿着食堂厨师特意为女儿做的健康食品急匆匆回家陪女儿了。

“阿德里安,你不回家陪儿子?”阿利松戳了戳身边坐着的西班牙人,阿德里安说:“德扬告诉我队长和亚当喜欢吃完饭再一起回家,这八卦哪有儿子重要,是吧?”

“他俩还没洗完澡啊?”洛夫伦端着两份食物坐在门将对面,萨拉赫玩着手机差点撞桌角上,洛夫伦揪着他的卷发让他坐在椅子上:“别玩了,吃吧。”

“我离队长位置还比较近,他情绪不好很长一段时间了。”萨拉赫小声说,阿利松点头表示momo说的对:“是不是亚当续约不顺利?”

“这俩人干的时间还挺长啊,我先去帮他俩拿点吃的,你们先聊。”洛夫伦还算有点良心的提前给亨德森和拉拉纳占下他们爱吃的东西,其他三个人很默契的等洛夫伦回来再交换八卦。

“我和亚当同年来的,他愿留的话俱乐部是会给他合同的,估计是想走了。”洛夫伦继续说。

“亚当多大了?”阿德里安问,阿利松回答他:“31,估计也是最后一份合同了,他要离开我是理解的。”

“这不亚当又伤了吗,我特别怕他走上丹队的路子。”洛夫伦说着说着八卦情绪低落起来,其他人也沉默的吃完饭。

克洛普结束工作准备从食堂打包点东西回去吃,看到愁眉苦脸的两个门将和一对情侣,他拉开椅子坐在阿利松旁边:“怎么了?”

“亚当和队长吵架了。”萨拉赫回答。

“回头我跟他们谈谈。”克洛普向队员们保证。

洛夫伦和萨拉赫回家,克洛普载阿利松回家,阿德里安等到亨德森和拉拉纳来食堂才回家。

这一夜,利物浦多处无眠。



评论(2)

热度(12)